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市十项扶残助残活动有序开展

18-05-31 15:51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2860名残疾人得到帮扶

  我市十项扶残助残活动有序开展

  中国甘肃网5月31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记者 韩蕾) 5月29日,肃州区金佛寺的51名残疾人到酒泉市康复医院免费体检。和普通体检不一样,此次体检还包括残疾人健康评定和康复需求调查项目。

  据了解,今年5月15日至6月5日,我市定点酒泉市康复医院,为肃州区15个乡镇的1000名残疾人免费提供人均300元标准的健康体检。同时,提供家庭康复指导、心理辅助等支持性服务。

  这是我市积极响应第二十八次全国助残日活动主题,在全市组织开展的十项扶残助残活动之一。从5月起至年底,我市将为900名残疾患者提供辅助器具适配、120名听力残疾人免费适配助听器、60名贫困残疾人装配小腿假肢、150名残疾儿童提供康复训练补助、360名精神残疾人给予服药补贴、1000名残疾人免费体检、170户贫困残疾人家庭实施无障碍改造,登记注册2万名助残志愿者,资助100名未入学重度残疾少年接受教育,举行一次全市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切实解决残疾人实际困难。目前,各项扶残助残活动正有序开展。

精彩推荐

  • 张掖市蓼泉镇:生态文明显诗意 景美风淳“画”乡村 张掖市蓼泉镇:生态文明显诗意 景美风淳“画”乡村
  • 酒泉市已全面取消互助献血 临床供血基本不受影响 酒泉市已全面取消互助献血 临床供血基本不受影响
  • 酒泉金塔县双雁村:绿色正成为“主色调”(图) 酒泉金塔县双雁村:绿色正成为“主色调”(图)
  • 酒泉北苑学校学生在互动体验式科技室上课(图) 酒泉北苑学校学生在互动体验式科技室上课(图)
  • 大地之光   神奇大地湾邀你开启华夏文明发现之旅(组图) 大地之光 神奇大地湾邀你开启华夏文明发现之旅(组图)
  • 山东71岁老汉竞争兰马“百马王子” 山东71岁老汉竞争兰马“百马王子”
  • “文化+旅游”守护小镇记忆 兰州市永登县连城镇兴起旅游热(图) “文化+旅游”守护小镇记忆 兰州市永登县连城镇兴起旅游热(图)
  • 增值税政策调整在甘肃省顺利实施 6万户纳税人可获政策红利 增值税政策调整在甘肃省顺利实施 6万户纳税人可获政策红利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体育馆计划年底前竣工验收
2   让山村搭上全域旅游快车——平凉市崆峒
3   中央纪委通报曝光六起生态环境损害责任
4   汪洋在甘肃甘南调研
5   甘肃省大型学术文献丛书《陇上学人文存
6   兰州反电诈中心提醒: 谨防有人冒充快
7   图解:2018年高考6月7日举行 还有这些
8   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关于推荐2018年国务
9   甘肃省百亿级高端交通装备造修基地在兰
10   汪洋在甘肃甘南调研时强调:做好民族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