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安排部署2018年全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18-05-31 08:4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我市安排部署2018年全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明确工作重点提高地质灾害防治能力

  中国甘肃网5月3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蒋凌)目前,全市已进入汛期。5月30日,我市召开2018年全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省防灾减灾救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省抗旱防汛指挥部视频会议精神、省国土资源厅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通报2017年以来我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情况,分析预测2018年气候发展变化趋势,安排部署2018年全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胥波参加了当天的会议。

  近年来,我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各项管理逐步制度化,基础调查工作不断夯实,监测预警体系进一步完善,工程治理和搬迁避让有序推进,应急能力建设进一步加强。目前,全市已进入汛期。下一步,我市将从严格落实地质灾害防治各项措施、切实加强监测预警、认真开展汛期“三查”工作、强化地质灾害应急管理、加快工程治理和搬迁避让项目建设、加强地质灾害责任认定和问责处理、积极开展宣传培训和应急演练等几个方面,做好今年的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当天的会议上,胥波表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事关百姓的生命安全,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和经济发展,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把各项应对工作做的更扎实一些,全力以赴抓好各项防灾减灾措施的落实,确保今年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取得好的成效。要认清形势,明确重点,狠抓落实,健全责任体系,不断提高地质灾害防治能力水平。

精彩推荐

  • 图说甘肃丨快乐“六一” 图说甘肃丨快乐“六一”
  • 兰马丨七旬老人王美琪 挑战自己的第一百个马拉松 兰马丨七旬老人王美琪 挑战自己的第一百个马拉松
  • 魅力甘肃2018“六一”儿童节晚会在兰成功举办 魅力甘肃2018“六一”儿童节晚会在兰成功举办
  • 西关什字将建成兰州城区“辅客厅” 西关什字将建成兰州城区“辅客厅”
  • 《大河谣——景泰川电力提灌工程纪实》出版 《大河谣——景泰川电力提灌工程纪实》出版
  • 以案说法丨旅行途中摔伤,责任由谁来承担? 以案说法丨旅行途中摔伤,责任由谁来承担?
  • 张掖前进村:“老板”返乡当村书记 带领乡亲共同实现致富梦 张掖前进村:“老板”返乡当村书记 带领乡亲共同实现致富梦
  • 整体环境提升改造、交通体系优化组合——兰州西关什字将建成兰州城区“辅客厅” 整体环境提升改造、交通体系优化组合——兰州西关什字将建成兰州城区“辅客厅”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体育馆计划年底前竣工验收
2   让山村搭上全域旅游快车——平凉市崆峒
3   中央纪委通报曝光六起生态环境损害责任
4   汪洋在甘肃甘南调研
5   甘肃省大型学术文献丛书《陇上学人文存
6   兰州反电诈中心提醒: 谨防有人冒充快
7   图解:2018年高考6月7日举行 还有这些
8   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关于推荐2018年国务
9   甘肃省百亿级高端交通装备造修基地在兰
10   汪洋在甘肃甘南调研时强调:做好民族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