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信用信息公共服务平台荣获2018年“中国政府信息化管理创新奖”

18-05-30 16:0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5月30日讯 2018年5月27日,兰州市信用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在2018中国政府信息化大会上荣获“中国政府信息化管理创新奖”。

  5月26日至28日在贵州贵安新区举行的2018中国政府信息化大会,是由国家发改委、工信委和中国信息协会联合主办的中国国际大数据博览会的分论坛之一。本次大会为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总结政府信息化创新成果,展示政府信息化新技术,并对政府信息化先进单位进行表彰。

  该奖项是兰州市信用信息公共服务平台继2017年11月获得“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一体化建设特色性平台网站”荣誉后获得的又一个国家级的奖项,也是继兰州市受到国家发改委对推动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所作贡献的表扬和肯定后的又一佳绩,不仅标志着兰州市信息化建设水平稳步提升,更是对多年来兰州市信息化发展的极大肯定和鼓励。

  兰州市信用信息公共服务平台自2017年7月正式启动建设,平台采用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实现对信用平台数据征集、数据质量、数据资源服务、双公示应用、联合奖惩应用等的实时监测,全面整合归集全市公共信用信息,形成“一网、三库、一平台、多应用”的体系,具有强大的分析和调控功能,辅助领导决策分析,辅助业务人员进行管理监督从而加大对诚信市场主体的扶持力度。平台及网站的上线运行使我市信用监测在全国省会城市中的排名从第三十四名跃升到目前的第十四名,为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更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大数据社会服务管理局党员志愿者 开展“欢庆六一 牵手孤儿”爱心慰问活动 兰州市大数据社会服务管理局党员志愿者 开展“欢庆六一 牵手孤儿”爱心慰问活动
  • 平凉公交开启手机支付时代 5月25日全市一元制线路全部开通腾讯乘车码 平凉公交开启手机支付时代 5月25日全市一元制线路全部开通腾讯乘车码
  • “我和泥巴有个约会” ——永靖县鹭岛幼儿园开展“庆六一”亲子户外游戏活动(图) “我和泥巴有个约会” ——永靖县鹭岛幼儿园开展“庆六一”亲子户外游戏活动(图)
  • 陇南文县:云海奇观 壮美如画 陇南文县:云海奇观 壮美如画
  • 北京科技大学教师实践基地落户秦安一中  科技创新助力脱贫攻坚(组图) 北京科技大学教师实践基地落户秦安一中 科技创新助力脱贫攻坚(组图)
  • 2018兰马参赛服惊艳亮相 2018兰马参赛服惊艳亮相
  • 兰州七里河区举办首届中小学生现场书法大赛(图) 兰州七里河区举办首届中小学生现场书法大赛(图)
  • 兰州:为解决老楼吃水难 楼院长们艰辛催款 兰州:为解决老楼吃水难 楼院长们艰辛催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体育馆计划年底前竣工验收
2   让山村搭上全域旅游快车——平凉市崆峒
3   中央纪委通报曝光六起生态环境损害责任
4   汪洋在甘肃甘南调研
5   甘肃省大型学术文献丛书《陇上学人文存
6   兰州反电诈中心提醒: 谨防有人冒充快
7   图解:2018年高考6月7日举行 还有这些
8   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关于推荐2018年国务
9   甘肃省百亿级高端交通装备造修基地在兰
10   汪洋在甘肃甘南调研时强调:做好民族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