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廉政

平凉:第二轮巡察工作全面启动

18-05-29 15:13 来源:甘肃廉政网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平凉:第二轮巡察工作全面启动

  近期,平凉市第二轮巡察工作全面启动。本轮巡察于4月下旬开始7月底结束。

  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筹组织,从市、县(区)纪委、组织、审计、财政、人社、民政等部门抽调60余人,组建6个巡察组,采取“省市联动、市县统筹、交叉巡察”和巡视带动市县巡察的方式,对脱贫攻坚任务较重的崆峒区、崇信县的12个乡镇、24个行政村及市直发改、财政、住建、农牧、扶贫、交通6个部门进行巡察。

  巡察采取听取汇报、列席会议、受理信访、个别谈话、查阅资料、走访调研相结合的方式,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段、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方面,重点检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和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整治“四风”和不担当、不作为、党规党纪执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上轮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等情况。

  巡察期间,各巡察组坚持问题导向,依纪依规开展巡察,严格把握政策,不干预被巡察单位的正常工作。巡察结束后,各巡察组将以书面形式向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反馈有关情况,提出整改意见,被巡察单位在巡察组反馈意见后,在2个月内将整改情况报告省委巡视组和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备案。市委巡察办还对被巡察单位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督查,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何亚楠)

精彩推荐

  • 酒泉肃北县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纪实(图) 酒泉肃北县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纪实(图)
  • 酒泉市组工干部“记住我们的政治生日”梁家河主题党日侧记(图) 酒泉市组工干部“记住我们的政治生日”梁家河主题党日侧记(图)
  • 著名作家评论家走进雷达故里  追思雷达对当代文学的贡献(图) 著名作家评论家走进雷达故里 追思雷达对当代文学的贡献(图)
  • 兰州市安宁区科技活动周亮点多多精彩纷呈 兰州市安宁区科技活动周亮点多多精彩纷呈
  • 兰州:发挥科普基地作用开展科技创新活动 兰州:发挥科普基地作用开展科技创新活动
  • 甘肃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落幕 中连川小学足球队成功卫冕“读者杯”(图) 甘肃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落幕 中连川小学足球队成功卫冕“读者杯”(图)
  • 平凉一农民自费建博物馆收藏康熙年间红衣大炮 平凉一农民自费建博物馆收藏康熙年间红衣大炮
  • 兰州市永登县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 兰州市永登县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体育馆计划年底前竣工验收
2   让山村搭上全域旅游快车——平凉市崆峒
3   中央纪委通报曝光六起生态环境损害责任
4   汪洋在甘肃甘南调研
5   甘肃省大型学术文献丛书《陇上学人文存
6   兰州反电诈中心提醒: 谨防有人冒充快
7   图解:2018年高考6月7日举行 还有这些
8   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关于推荐2018年国务
9   甘肃省百亿级高端交通装备造修基地在兰
10   汪洋在甘肃甘南调研时强调:做好民族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