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廉政

平凉市通报3起不担当不作为和弄虚作假典型问题

18-05-28 09:40 来源:甘肃廉政网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平凉市通报3起不担当不作为和弄虚作假典型问题

  1.灵台县百里镇上李村在“五改三建”项目补助资金审批过程中审核把关不严问题。2014年5月,上李村实施“五改三建”项目,每户补助资金4000元用于修建大门、围墙。由于村上监管不力、审核把关不严,致使该村同住一个院内的两户群众修建了一座大门(包含围墙),上李村按两户兑现群众8000元补助资金。上李村党支部书记杨志凌(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华亭县西华镇草滩村在低保发放过程中工作失职、监管不力问题。草滩村村民朱某某于2016年3月死亡,其生前享受农村二类低保,草滩村工作失职、监管不力,未及时上报信息,导致其家属违规领取17个月低保金共4441元。草滩村党支部书记闫伟张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村妇女主任兼文书李义梅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静宁县红寺乡寺岔村套取国家退耕还林补助资金问题。2003年至2017年,寺岔村将村社集体林地89.63亩虚报在他人名下,共套取退耕还林补助资金166626.7元,其中64421.3元用于村社办公费用等支出,结余2205.4元。寺岔村党支部原书记何永青、村委会主任兼文书何登弟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车坪社社长贠小虎、米岔社社长米剑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结余资金已追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