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政协酒泉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18-05-29 14:54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政协酒泉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中国甘肃网5月29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记者 孙欣) 5月28日,政协酒泉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市政协主席杨小丽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席忠平应邀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秀荣、杨浩然、贾洁、常亚霖、何春山、杜志学及秘书长赵锋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讨论通过了《政协酒泉市委员会提案办理协商制度》《政协酒泉市委员会调查研究工作制度》和《政协酒泉市委员会委员培训工作制度》,听取了市政府关于1月—4月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杨小丽要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把握能力,全面学习理论知识,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聚焦中心工作,着力增强履职实效,善于突出重点,抓好亮点,找准落点;要创新履职实践,推进工作与时俱进,不断强化政协协商民主建设,健全制度、完善机制,重视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推动市政协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

  52名市政协常委出席会议。市政协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精彩推荐

  • 著名作家评论家走进雷达故里  追思雷达对当代文学的贡献(图) 著名作家评论家走进雷达故里 追思雷达对当代文学的贡献(图)
  • 兰州市安宁区科技活动周亮点多多精彩纷呈 兰州市安宁区科技活动周亮点多多精彩纷呈
  • 兰州:发挥科普基地作用开展科技创新活动 兰州:发挥科普基地作用开展科技创新活动
  • 甘肃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落幕 中连川小学足球队成功卫冕“读者杯”(图) 甘肃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落幕 中连川小学足球队成功卫冕“读者杯”(图)
  • 平凉一农民自费建博物馆收藏康熙年间红衣大炮 平凉一农民自费建博物馆收藏康熙年间红衣大炮
  • 兰州市永登县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 兰州市永登县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
  • 爱我中华、快乐成长欢度六一 爱我中华、快乐成长欢度六一
  • 兰州共享单车客串临时井盖 兰州共享单车客串临时井盖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体育馆计划年底前竣工验收
2   让山村搭上全域旅游快车——平凉市崆峒
3   中央纪委通报曝光六起生态环境损害责任
4   汪洋在甘肃甘南调研
5   甘肃省大型学术文献丛书《陇上学人文存
6   兰州反电诈中心提醒: 谨防有人冒充快
7   图解:2018年高考6月7日举行 还有这些
8   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关于推荐2018年国务
9   甘肃省百亿级高端交通装备造修基地在兰
10   汪洋在甘肃甘南调研时强调:做好民族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