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端午小长假 中国铁路兰州局预计发送旅客72万余人次

18-05-29 09:5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端午小长假

  中国铁路兰州局预计发送旅客72万余人次

  中国甘肃网5月2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通讯员 强科 记者 许晗)5月28日,记者从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了解到,2018年端午小长假即将到来,铁路运输期为6月15日至6月18日,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预计发送旅客72.03万人次。

  端午小长假正值仲夏旅游旺季,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增加开往北京、上海、广州、厦门、成都等方向,短途开往西安、天水、银川、张掖、嘉峪关、敦煌等方向客流密集。

  端午小长假期间,中国铁路兰州局推出了加开列车、重联编组、开行周末“环西部火车游”专线列车等系列措施。其中,加开兰州西至西安北D4062/4061次、D4064/4063次列车,兰州西至天水南D9812/9811次、D9814/9813次4对动车组列车。同时,在客流需求量较大兰州西至北京西的G4016/4015次、兰州西至嘉峪关南的D2743/2750次、嘉峪关南至西安北的D2674/2671次、兰州西至太原南的D2567/2568次、兰州西至西安北的D2652/2655次和D2664/2663次6对列车实行重联动车组列车,增加运输量。

  另外,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在开行周末版兰州至张掖-嘉峪关-敦煌“环西部火车游”专线列车的同时,决定6月16日加开陇南—敦煌Y703次旅游列车,满足到哈达铺、岷县、漳县、渭源站游客出行需求。

  在端午小长假期间,集团公司加开银川至洛阳Y205/8次、银川至太原Y45/8次两趟旅游列车。

精彩推荐

  • 兰州共享单车客串临时井盖 兰州共享单车客串临时井盖
  • 兰州相关部门清理倒伏树木竟有意外“收获” 河道里捞出近百辆共享单车 兰州相关部门清理倒伏树木竟有意外“收获” 河道里捞出近百辆共享单车
  • 兰州城关新增添4个从业人员体检点 过去预约三个月如今检查半小时 兰州城关新增添4个从业人员体检点 过去预约三个月如今检查半小时
  • 兰州:社区组织孤儿户外游玩迎“六一” 兰州:社区组织孤儿户外游玩迎“六一”
  • 甘肃省妇联第二保育院举办庆“六一”文艺汇演 甘肃省妇联第二保育院举办庆“六一”文艺汇演
  • 首届在兰高校大学生话剧展演拉开帷幕 首届在兰高校大学生话剧展演拉开帷幕
  • 兰州故事丨陇上百年“董家刀”老手艺见证匠心 兰州故事丨陇上百年“董家刀”老手艺见证匠心
  • 兰州:老人爬山摔伤被困 警民合力紧急救援 兰州:老人爬山摔伤被困 警民合力紧急救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体育馆计划年底前竣工验收
2   让山村搭上全域旅游快车——平凉市崆峒
3   中央纪委通报曝光六起生态环境损害责任
4   汪洋在甘肃甘南调研
5   甘肃省大型学术文献丛书《陇上学人文存
6   兰州反电诈中心提醒: 谨防有人冒充快
7   图解:2018年高考6月7日举行 还有这些
8   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关于推荐2018年国务
9   甘肃省百亿级高端交通装备造修基地在兰
10   汪洋在甘肃甘南调研时强调:做好民族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