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党的建设》杂志社党总支开展“走进新媒体 融入新媒体”主题党日活动(图)

18-05-28 20:5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红军

座谈会现场

  中国甘肃网5月28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 文/图)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新媒体发展经验,5月28日下午,中共甘肃省委《党的建设》杂志社党总支书记、社长王东带领杂志社全体党员干部,走进中国甘肃网开展“走进新媒体,融入新媒体”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下午,王东一行来到中国甘肃网,对网站进行了参观了解,中国甘肃网总编辑张振宇介绍了网站的发展情况,及推进网上宣传理念、内容、形式、方法、手段等创新做法。随后,在中国甘肃网进行了座谈。

  王东表示,《党的建设》作为具有很大影响力的党刊,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在保持办刊理念不变的前提下,学习新媒体、走进新媒体,创新宣传手段和方式,提高网络综合治理能力。他说,要进一步加强网上正面宣传,旗帜鲜明地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凝聚亿万网民,把增进人民福祉作为信息化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让人民群众在信息化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党的建设》杂志社党总支书记、社长王东(中)介绍杂志情况

  中国甘肃网总编辑张振宇说,作为省内重点新闻网站,要把握时代脉搏、聆听时代声音、承担时代责任,与时代同频共振,办好《党的建设》网站,学习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把网络主题宣传、正面报道和网络传播有机结合起来,为推动甘肃党的建设事业繁荣发展做出贡献。

    大家就新时代背景下传统媒体面临的挑战如何紧跟时代发展发趋势,实现走进新媒体、拥抱新媒体,走融合创新发展之路,及新时代背景下党刊如何立足传统优势与新媒体取长补短、互融共进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精彩推荐

  • 平凉一农民自费建博物馆收藏康熙年间红衣大炮 平凉一农民自费建博物馆收藏康熙年间红衣大炮
  • 兰州市永登县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 兰州市永登县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
  • 爱我中华、快乐成长欢度六一 爱我中华、快乐成长欢度六一
  • 兰州共享单车客串临时井盖 兰州共享单车客串临时井盖
  • 兰州相关部门清理倒伏树木竟有意外“收获” 河道里捞出近百辆共享单车 兰州相关部门清理倒伏树木竟有意外“收获” 河道里捞出近百辆共享单车
  • 兰州城关新增添4个从业人员体检点 过去预约三个月如今检查半小时 兰州城关新增添4个从业人员体检点 过去预约三个月如今检查半小时
  • 兰州:社区组织孤儿户外游玩迎“六一” 兰州:社区组织孤儿户外游玩迎“六一”
  • 甘肃省妇联第二保育院举办庆“六一”文艺汇演 甘肃省妇联第二保育院举办庆“六一”文艺汇演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体育馆计划年底前竣工验收
2   让山村搭上全域旅游快车——平凉市崆峒
3   中央纪委通报曝光六起生态环境损害责任
4   汪洋在甘肃甘南调研
5   甘肃省大型学术文献丛书《陇上学人文存
6   兰州反电诈中心提醒: 谨防有人冒充快
7   图解:2018年高考6月7日举行 还有这些
8   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关于推荐2018年国务
9   甘肃省百亿级高端交通装备造修基地在兰
10   汪洋在甘肃甘南调研时强调:做好民族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