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甘肃省政府表彰53家非公企业

18-05-28 08:1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省政府表彰53家非公企业

  中国甘肃网5月2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赵万山) 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推动全省非公有制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省政府日前决定,对甘肃华羚乳品股份有限公司等53户非公有制企业予以表彰,并授予“全省推动非公有制经济跨越发展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据了解,2017年,全省各地各部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积极创新工作思路,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努力推动全省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广大非公有制企业按照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求,积极参与发展实体经济,推进精准扶贫,在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

  省政府希望受表彰的企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发挥企业家作用,发展壮大实体经济,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切实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全省非公有制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要以受表彰的优秀企业为榜样,依法经营、诚实守信,加强管理、开拓进取,共同促进我省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结合开展“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突破年”活动和“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细化扶持措施,优化发展环境,提高服务效能,积极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实现全省非公有制经济数量、规模、质量、效益的新跨越,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精彩推荐

  • 兰州便利店全国排名第35位 兰州便利店全国排名第35位
  • 第十一届“中国玫瑰之乡·兰州玫瑰节”在永登县苦水镇开幕(图) 第十一届“中国玫瑰之乡·兰州玫瑰节”在永登县苦水镇开幕(图)
  • 张掖构建高科技生态监管模式 祁连山自然保护区有了“天眼”监护 张掖构建高科技生态监管模式 祁连山自然保护区有了“天眼”监护
  • 兰州首个抓拍警示设施启用 行人闯红灯现场就曝光 兰州首个抓拍警示设施启用 行人闯红灯现场就曝光
  • 甘肃今年高考 各批次分数线一次确定一次公布 甘肃今年高考 各批次分数线一次确定一次公布
  • 武威重离子治癌系统 投入临床试验 武威重离子治癌系统 投入临床试验
  • 酒泉市肃北县盐池湾党河湿地生机勃勃(图) 酒泉市肃北县盐池湾党河湿地生机勃勃(图)
  • 饮马长河燃激情——首届黄河石林国际百公里越野赛暨马拉松赛侧记 饮马长河燃激情——首届黄河石林国际百公里越野赛暨马拉松赛侧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体育馆计划年底前竣工验收
2   让山村搭上全域旅游快车——平凉市崆峒
3   中央纪委通报曝光六起生态环境损害责任
4   汪洋在甘肃甘南调研
5   甘肃省大型学术文献丛书《陇上学人文存
6   兰州反电诈中心提醒: 谨防有人冒充快
7   图解:2018年高考6月7日举行 还有这些
8   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关于推荐2018年国务
9   甘肃省百亿级高端交通装备造修基地在兰
10   汪洋在甘肃甘南调研时强调:做好民族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