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李荣灿在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为新时代兰州各项事业发展汇集强大力量

18-05-26 10:0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马翔

  原标题:李荣灿在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为新时代兰州各项事业发展汇集强大力量

  中国甘肃网5月2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首席记者 郭兰英) 5月25日,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统战、民族宗教工作。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荣灿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咸大明、肖春及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荣灿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新特点,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进一步强化统战意识、树立统战思维、运用统战方法,真正把统战事业发展好,把统战工作开展好,把统战法宝运用好,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努力为新时代兰州各项事业发展汇集强大力量、凝聚各方才智。

  李荣灿强调,要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引导广大统战成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展现新作为,助力经济转型,助推脱贫攻坚,强化民主监督,为全市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提供强大力量。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畅通沟通交流渠道,完善协调服务机制,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大力推进非公经济持续健康快速发展。要在促进民族宗教关系和谐上开创新局面,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和创建工作,不断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要广泛凝聚人心力量,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加强党外代表人士培养使用,增强思想引导的针对性、政治参与的有序性、组织工作的有效性。各级统战部门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深入调查研究,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提升能力素质,推动全市统战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各级党委要严格落实政治责任,切实加强对统战工作的领导,着力构建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良好格局。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加强新时代宗教团体建设的实施意见,研究成立兰州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有关事宜。

精彩推荐

  • 兰州市民今后乘坐公交车,有望微信支付了 兰州市民今后乘坐公交车,有望微信支付了
  • 甘肃省著名作家金吉泰离世 甘肃省著名作家金吉泰离世
  •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汪洋在甘南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和农村移风易俗等工作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汪洋在甘南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和农村移风易俗等工作
  • 十三届省政府举行第一次宪法宣誓仪式 唐仁健监誓 十三届省政府举行第一次宪法宣誓仪式 唐仁健监誓
  • 2018年甘肃省高雅艺术和戏曲进校园活动启动 陈青出席启动仪式 2018年甘肃省高雅艺术和戏曲进校园活动启动 陈青出席启动仪式
  • 东西两山两片“肺叶”分外绿 兰州永登县生态“绿肺”建设记 东西两山两片“肺叶”分外绿 兰州永登县生态“绿肺”建设记
  • 让山村搭上全域旅游快车——崆峒区崆峒镇依托大景区发展乡村旅游侧记 让山村搭上全域旅游快车——崆峒区崆峒镇依托大景区发展乡村旅游侧记
  • 甘肃省高雅艺术和戏曲进校园暨“文艺陇原”频道启动仪式在兰举行  陈青出席(图) 甘肃省高雅艺术和戏曲进校园暨“文艺陇原”频道启动仪式在兰举行 陈青出席(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体育馆计划年底前竣工验收
2   让山村搭上全域旅游快车——平凉市崆峒
3   中央纪委通报曝光六起生态环境损害责任
4   汪洋在甘肃甘南调研
5   甘肃省大型学术文献丛书《陇上学人文存
6   兰州反电诈中心提醒: 谨防有人冒充快
7   图解:2018年高考6月7日举行 还有这些
8   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关于推荐2018年国务
9   甘肃省百亿级高端交通装备造修基地在兰
10   汪洋在甘肃甘南调研时强调:做好民族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