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李荣灿:坚决扛起党管武装政治责任 奋力推进国防建设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18-05-25 08:0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红军

  原标题:李荣灿在市委议军会议上强调

  坚决扛起党管武装政治责任奋力推进国防建设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中国甘肃网5月2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郭兰英) 5月24日,市委议军会议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兰州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李荣灿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扛起党管武装政治责任,奋力推进我市国防建设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主持会议。兰州警备区司令员王全兴作工作报告。兰州警备区副司令员柴晓东传达省委议军会议精神。

  市领导李宏亚、王旭、咸大明、张国一、王宏出席会议。

  李荣灿指出,去年以来,市委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全力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推动改革发展实现了新突破、取得了新进步。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驻兰部队官兵和广大民兵的大力支持,正是大家的辛勤付出、无私奉献,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和平安全、和谐稳定的良好社会环境。

  就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党管武装工作,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与地方经济社会协调发展,李荣灿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刻认识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深入研究新形势下党管武装的特点规律,紧盯重点难点热点问题聚力发力,不断推动党管武装各项工作上水平见成效。要紧紧围绕新目标,进一步强化练兵备战的鲜明导向,提高军事训练实战化水平,抓好民兵应急力量建设,加强国防动员指挥演练和基层武装部正规化建设,努力提高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水平。要坚定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积极探索新途径,加强需求统合,统筹资源配置,加快形成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

  李荣灿强调,各级党委要进一步健全党管武装工作机制,始终做到整体谋划有位置、组织领导有人管、工作部署有要求、上下各级有责任,确保党管武装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建立健全军地工作协调对接机制,主动帮助驻兰部队解决实际困难,不断巩固和发展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军政军民关系。各级军事机关和驻兰部队要主动服从和服务大局,在推动新时代兰州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会上,西固区、安宁区主要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精彩推荐

  • 【改革开放40年之看陇原巨变】40年天翻地覆变化 人均GDP提高数百倍 【改革开放40年之看陇原巨变】40年天翻地覆变化 人均GDP提高数百倍
  • 【走进南向大通道】阔步迈向西部开放的坦途——渝桂黔陇合作共建南向通道述评(上) 【走进南向大通道】阔步迈向西部开放的坦途——渝桂黔陇合作共建南向通道述评(上)
  • 唐仁健在岷县“5·16”雹洪灾害受灾地区调研时强调:妥善安置群众抓紧恢复生产 齐心协力建设幸福美好家园 唐仁健在岷县“5·16”雹洪灾害受灾地区调研时强调:妥善安置群众抓紧恢复生产 齐心协力建设幸福美好家园
  • 2018年兰州市城关区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图) 2018年兰州市城关区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图)
  • 旧屋变身“渔家乐”   武威民勤村民靠水吃水发展旅游业(组图) 旧屋变身“渔家乐” 武威民勤村民靠水吃水发展旅游业(组图)
  • 甘肃省安监局组织收看全国安全生产新闻宣传工作视频会议(图) 甘肃省安监局组织收看全国安全生产新闻宣传工作视频会议(图)
  • 【最甘肃】庆阳香包享美誉   小香包“绣”出了大“钱”景   【最甘肃】庆阳香包享美誉 小香包“绣”出了大“钱”景
  • 武警酒泉支队组织卫勤分队开展战场救护演练(图) 武警酒泉支队组织卫勤分队开展战场救护演练(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图解:建设美丽新甘肃 这个攻坚战要打
2   2018“马云乡村教育计划”申报截止 甘
3   甘肃省体育馆计划年底前竣工验收
4   奔马故里有巧手 武威凉州妇女多元创意
5   中央纪委通报曝光六起生态环境损害责任
6   经典芭蕾舞剧《白毛女》燃爆兰州音乐厅
7   兰州新区:共践绿色发展理念 携手打造
8   甘肃省百亿级高端交通装备造修基地在兰
9   让山村搭上全域旅游快车——平凉市崆峒
10   汪洋在甘肃甘南调研时强调:做好民族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