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中国兰州留学生创业园“牵手”俄罗斯医科高校

18-05-25 08:1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中国兰州留学生创业园“牵手”俄罗斯医科高校

  中国甘肃网5月2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薛晓霞 通讯员 雷树军 董梦溪) 近日,中国兰州留学生创业园(以下简称“兰州高新区留创园”)与俄罗斯国立谢东诺夫第一医科大学国际学院成功“牵手”,双方共同签订校企共建心脏康复项目。这也是中俄国际医学联合实验室成立后在我市即将实施落地的首个计划项目。

  据悉,中俄国际医学联合实验室于去年8月在兰州留创园正式签约落地。该项目由俄罗斯国立谢东诺夫第一医科大学与甘肃海创振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发起,以中俄两国医科大学的科技研发团队技术力量为支撑,打造国际产学研机构院校合作交流的国际平台,通过国际教育信息化项目成熟的教育行业软硬件媒介搭建基础平台和中俄两国院校的设施布建,实现两国教育科技资源无地域限制的共享。

  据介绍,该项目专利技术在美国、加拿大、欧洲均已取得认证及临床检测,在我国心脏康复领域尚属空白。我国老龄化程度越来越高,每年心血管病人成爆发式增长,很多心脏病人在术前和术后都需要心脏康复技术以达到可以为病人做手术的条件,并在术后进行持续性的康复治疗。该项目的落地,由俄罗斯国立谢东诺夫第一医科大学领团队入驻,希望能与省内的心脏专家建立起中俄国际联合心脏康复中心,尽快将这一技术应用到甘肃,造福心血管病人。

精彩推荐

  • 武威民勤:“三变”改革新机制有效破解三农老难题 武威民勤:“三变”改革新机制有效破解三农老难题
  • 甘肃“砌筑工”省级一类决赛落幕 甘肃“砌筑工”省级一类决赛落幕
  • 【改革开放40年之看陇原巨变】40年天翻地覆变化 人均GDP提高数百倍 【改革开放40年之看陇原巨变】40年天翻地覆变化 人均GDP提高数百倍
  • 【走进南向大通道】阔步迈向西部开放的坦途——渝桂黔陇合作共建南向通道述评(上) 【走进南向大通道】阔步迈向西部开放的坦途——渝桂黔陇合作共建南向通道述评(上)
  • 唐仁健在岷县“5·16”雹洪灾害受灾地区调研时强调:妥善安置群众抓紧恢复生产 齐心协力建设幸福美好家园 唐仁健在岷县“5·16”雹洪灾害受灾地区调研时强调:妥善安置群众抓紧恢复生产 齐心协力建设幸福美好家园
  • 2018年兰州市城关区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图) 2018年兰州市城关区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图)
  • 旧屋变身“渔家乐”   武威民勤村民靠水吃水发展旅游业(组图) 旧屋变身“渔家乐” 武威民勤村民靠水吃水发展旅游业(组图)
  • 甘肃省安监局组织收看全国安全生产新闻宣传工作视频会议(图) 甘肃省安监局组织收看全国安全生产新闻宣传工作视频会议(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图解:建设美丽新甘肃 这个攻坚战要打
2   2018“马云乡村教育计划”申报截止 甘
3   甘肃省体育馆计划年底前竣工验收
4   奔马故里有巧手 武威凉州妇女多元创意
5   中央纪委通报曝光六起生态环境损害责任
6   经典芭蕾舞剧《白毛女》燃爆兰州音乐厅
7   兰州新区:共践绿色发展理念 携手打造
8   甘肃省百亿级高端交通装备造修基地在兰
9   让山村搭上全域旅游快车——平凉市崆峒
10   汪洋在甘肃甘南调研时强调:做好民族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