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以过硬工作作风保障脱贫攻坚 兰州市领导调研皋兰县脱贫攻坚工作

18-05-24 08:0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红军

  原标题:以过硬工作作风保障脱贫攻坚

  市领导调研皋兰县脱贫攻坚工作

  中国甘肃网5月2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谯喜龙) 5月23日,市政协主席李宏亚前往皋兰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市政协秘书长敬国华等陪同。

  上午,李宏亚一行先后来到皋兰县九合镇李家沟村村民韩坤孝、俞树信和忠和镇丰登村村民彭富加的家中,详细了解了村民们的家庭情况和生产生活情况,了解了贫困户的家庭致贫原因。李宏亚告诉各位村民,有什么想法和需求要及时表达,生活中有困难要及时向村委会反映。随后,李宏亚叮嘱随行的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定要关心贫困户的生活,及时为他们提供必要的医疗救助,帮助他们拓展家庭收入渠道,今后,要建立帮助生活困难弱势群众的长效机制,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

  下午,李宏亚召集各相关帮扶单位召开了脱贫攻坚工作协调推进会。李宏亚强调,各帮扶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盯紧目标,压实责任、苦干实干,坚决打赢打好皋兰县精准脱贫攻坚战。一是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二要重视问题认真对待。三要精准施策抓好落实。要紧盯脱贫目标,结合实际工作,精准发力。四要精准攻坚迎接检查验收。必须以精细再精细的态度,精心准备,以决战决胜的状态迎接脱贫验收。五要以过硬工作作风保障脱贫攻坚。

精彩推荐

  • 图解:2018年高考6月7日举行 还有这些需注意 图解:2018年高考6月7日举行 还有这些需注意
  • 这个“六一”给孩子的礼物是“安全”(图) 这个“六一”给孩子的礼物是“安全”(图)
  • 武威民勤:“三变”改革新机制有效破解三农老难题 武威民勤:“三变”改革新机制有效破解三农老难题
  • 甘肃“砌筑工”省级一类决赛落幕 甘肃“砌筑工”省级一类决赛落幕
  • 【改革开放40年之看陇原巨变】40年天翻地覆变化 人均GDP提高数百倍 【改革开放40年之看陇原巨变】40年天翻地覆变化 人均GDP提高数百倍
  • 【走进南向大通道】阔步迈向西部开放的坦途——渝桂黔陇合作共建南向通道述评(上) 【走进南向大通道】阔步迈向西部开放的坦途——渝桂黔陇合作共建南向通道述评(上)
  • 唐仁健在岷县“5·16”雹洪灾害受灾地区调研时强调:妥善安置群众抓紧恢复生产 齐心协力建设幸福美好家园 唐仁健在岷县“5·16”雹洪灾害受灾地区调研时强调:妥善安置群众抓紧恢复生产 齐心协力建设幸福美好家园
  • 2018年兰州市城关区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图) 2018年兰州市城关区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图解:建设美丽新甘肃 这个攻坚战要打
2   2018“马云乡村教育计划”申报截止 甘
3   甘肃省体育馆计划年底前竣工验收
4   奔马故里有巧手 武威凉州妇女多元创意
5   中央纪委通报曝光六起生态环境损害责任
6   经典芭蕾舞剧《白毛女》燃爆兰州音乐厅
7   兰州新区:共践绿色发展理念 携手打造
8   甘肃省百亿级高端交通装备造修基地在兰
9   让山村搭上全域旅游快车——平凉市崆峒
10   汪洋在甘肃甘南调研时强调:做好民族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