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兰州大学支持兰州文理学院转型发展签约仪式举行

18-05-16 15:1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兰州大学支持兰州文理学院转型发展签约仪式举行

  5月11日,兰州大学支持兰州文理学院转型发展协议签署仪式举行。此次两大院校成功签约,对于增强学校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推动我省高等教育协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兰州大学将每年委派一定数量的学者专家和管理干部,到兰州文理学院讲学,进行学术和工作交流,同时选派一定数量的学术骨干在兰州文理学院二级学院挂职锻炼,重点在马克思主义、新闻传播、旅游文化、艺术等方面提高学科专业建设和学校管理水平。兰州大学还将选派博士、硕士服务团或相关教师,为兰州文理学院开展战略咨询,并开放图书资料,帮助其开发建设新课程,加强特色专业建设。

  活动期间,兰州文理学院党委书记阎晓辉表示,兰州文理学院将借助兰州大学名校、名师、学科专业优势,以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管理制度建设为重点,致力于为区域文化旅游及相关产业发展培养具有人文情怀、科技素养、国际视野和社会责任感,“懂专业、精实务、能创新”的高素质复合型应用型人才。(段永飙)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城关区集中防治夏季苗木病虫害 确保花草树木健康生长(图) 兰州市城关区集中防治夏季苗木病虫害 确保花草树木健康生长(图)
  • 【看点】制定好政策,请你提出好建议—— 助老年人安度晚年 【看点】制定好政策,请你提出好建议—— 助老年人安度晚年
  • 修剪树木摆放盆花清扫积尘 兰州市积极为“兰马”增色添彩(图) 修剪树木摆放盆花清扫积尘 兰州市积极为“兰马”增色添彩(图)
  • 甘肃省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甘肃省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 酒泉市金塔县大力实施清洁能源供暖项目 酒泉市金塔县大力实施清洁能源供暖项目
  • 兰州市政府召开非公经济发展交流座谈会 为非公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兰州市政府召开非公经济发展交流座谈会 为非公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 庆阳加大农业产业化扶贫力度 庆阳加大农业产业化扶贫力度
  • 丝绸之路国际徒步节在敦煌开幕 丝绸之路国际徒步节在敦煌开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城关区2018年新生入学地段划分范
2   甘肃省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3   兰州市对4名拟任干部进行任前公示
4   唐仁健在庆阳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5   中国山地自行车联赛第六站姚变娃夺冠并
6   兰州市对4名拟任干部进行任前公示
7   2018年兰州城关区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地
8   北大清华自主招生 甘肃省21名学子通过
9   新变化 新希望 ——甘南舟曲“5·12”汶
10   酒泉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吴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