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市金塔县大力实施清洁能源供暖项目

18-05-16 08:55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金塔大力实施清洁能源供暖项目

  中国甘肃网5月16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记者 卢玉) 日前,总投资6240万元的金塔县清洁能源供暖改造扩容项目正式开工,这是今年金塔县实施的又一项“煤改电”工程。

  据了解,该项目建成后将并入现有城市供热主管网,覆盖全县40万平方米供暖面积,年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1.3万吨,实现冬季供暖污染零排放。

  今年,金塔县大力调整供暖能源消费结构,计划新建1座电锅炉供热站,安装2台20MW高压电极锅炉,完成百年小区、天庆锦园等7个换热站供暖设备安装,铺设供暖一级管网22.6公里。

精彩推荐

  • 鸣沙山下白鹭翩翩 鸣沙山下白鹭翩翩
  • 西部地理丨康县朱家大院:古老民居惊艳了二百年时光 西部地理丨康县朱家大院:古老民居惊艳了二百年时光
  • 天水市民参观体验天水市人防工程宣教体验基地 天水市民参观体验天水市人防工程宣教体验基地
  • 甘肃非遗丨子承父业:一名80后的工匠梦 甘肃非遗丨子承父业:一名80后的工匠梦
  • 兰州:资深厨师比赛厨艺 兰州:资深厨师比赛厨艺
  • 兰州执勤民警救助路边发病女子(图) 兰州执勤民警救助路边发病女子(图)
  • 兰州永登县警方动员群众上交珍贵文物(图) 兰州永登县警方动员群众上交珍贵文物(图)
  • “金钥匙”打开致富门——临夏州强化培训拓展基地打造劳务品牌纪实 “金钥匙”打开致富门——临夏州强化培训拓展基地打造劳务品牌纪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城关区2018年新生入学地段划分范
2   甘肃省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3   兰州市对4名拟任干部进行任前公示
4   唐仁健在庆阳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5   中国山地自行车联赛第六站姚变娃夺冠并
6   兰州市对4名拟任干部进行任前公示
7   2018年兰州城关区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地
8   北大清华自主招生 甘肃省21名学子通过
9   新变化 新希望 ——甘南舟曲“5·12”汶
10   酒泉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吴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