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习近平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讲话在甘肃省引起热烈反响

18-05-09 09:0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习近平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讲话在我省引起热烈反响

  中国甘肃网5月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文洁) 5月4日上午,省环保厅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直播实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提供了根本遵循。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学习和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方法,解决工作中的各类问题,为推动生态环境保护事业改革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省环保厅干部张犇说,马克思主义是我们立党立国的根本指导思想,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深入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关于坚守人民立场的思想,并应用到环保工作上来,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国甘肃网5月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徐俊勇) 5月4日,省民政厅集中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实况,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把马克思主义引入实践、带入工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省民政厅办公室干部朱丹在学习讨论中谈到,新时代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就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讲四有”,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党建处干部贺占荣认为,全面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马克思主义立场,不断深化“两个覆盖”,努力促进全省社会组织持续健康发展。省民政厅年轻干部殷彬旗表示,要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真正要把读马克思主义经典当作一种生活习惯、当作一种精神追求,努力让青春之花在岗位绽放,以实际行动谱写“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新篇章。

  中国甘肃网5月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李满福) 5月4日,省教育系统组织党员集中收听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缅怀了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一生,深刻阐明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及其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巨大作用,系统总结了中国共产党人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坚定立场、壮阔历程和丰硕成果,提出了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重大要求,宣示了我们党对马克思主义科学真理的坚定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与时俱进的理论品质,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当代马克思主义学习好、贯彻好,强化思想引领,增强奋进新时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汇聚起让甘肃教育事业更加出彩的强大正能量。

  中国甘肃网5月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李峰) 5月4日,甘肃日报社集中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实况,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马克思主义是科学的理论、人民的理论、实践的理论、不断发展开放的理论,揭示了人类社会发展规律,创立了人民实现自身解放的思想体系,指引着人民改造世界的行动,始终站在时代前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就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创新方法手段,提高党报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要深入推进甘肃日报社文化体制改革工作取得实质进展,全面推动报社党建制度、采编改进、媒体融合、产业经营、子报转型和管理提质等改革工作取得实效。

精彩推荐

  • 【生态文明 美丽甘肃】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图) 【生态文明 美丽甘肃】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图)
  • 桥隧工陈忠祥 “门外汉”变身国家级技能大师 桥隧工陈忠祥 “门外汉”变身国家级技能大师
  • 兰州市交警支队整治道路停车泊位乱收费 11种情况可投诉举报 兰州市交警支队整治道路停车泊位乱收费 11种情况可投诉举报
  • 陇原生态丨六老汉三代人 缚住“八步沙”荒漠变绿洲(图) 陇原生态丨六老汉三代人 缚住“八步沙”荒漠变绿洲(图)
  • 敦煌阳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首次迎来国家I级重点保护鸟类黑颈鹤 敦煌阳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首次迎来国家I级重点保护鸟类黑颈鹤
  • 图解:甘肃“一户一策”助力脱贫攻坚 图解:甘肃“一户一策”助力脱贫攻坚
  • 敦煌阳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首次迎来国家I级重点保护鸟类黑颈鹤 敦煌阳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首次迎来国家I级重点保护鸟类黑颈鹤
  • 甘肃省拟选调280名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 5月16日至17日报名 甘肃省拟选调280名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 5月16日至17日报名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第四届丝绸之路·马帮大会敦煌开幕
2   图解:揭秘甘肃神秘婚俗 男嫁女娶
3   李荣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
4   百年铁桥传经典 青春奋进新时代——兰
5   兰州战役:沈家岭的山头被打矮了两米多
6   甘肃省委网信办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
7   甘肃省7位优秀青年9个团组织获团中央表
8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
9   武威市委原副书记陶军锋涉嫌受贿被提起
10   【最甘肃】敦煌名吃驴肉黄面 游客在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