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习近平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讲话在甘肃引起热烈反响

18-05-08 07:2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习近平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讲话在我省引起热烈反响

  中国甘肃网5月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白德斌) 日前,天水市组织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收听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实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马克思主义是实践的、开放的、不断发展的理论。作为一名基层工作人员,我们要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原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找准目标、找对方法、务实行动,为群众谋实事、办实事。”天水市秦州区大城街道进步巷社区党总支书记高晓燕说。

  中国甘肃网5月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曹义成)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嘉峪关市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纪念马克思就是要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发展的新境界,让当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放射出更加灿烂的真理光芒。

  “在新时代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离不开伟大的指导思想,这个指导思想就是当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嘉峪关市长城区兰新社区党委书记景兆栋说。

  嘉峪关市文殊镇“进村进社”大学生林针针说,通过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更加坚定了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增强了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一名青年党员应做的贡献。

  中国甘肃网5月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谢晓玲) 金昌市广大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实况,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学精悟透用好马克思主义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从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

  金昌市委党校副校长张宏伟说:“在马克思主义思想的指导下,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了抗日战争、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等一系列重大胜利,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党的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在新时代的指导思想,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的又一次与时俱进。作为党校工作者,要把马克思主义研究好、宣传好、贯彻好,紧密结合社会实践需要,真学、真用马克思主义。”

  中国甘肃网5月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陈泳) 在收听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实况后,白银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争做马克思主义忠诚的信奉者、坚定的实践者,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国梦的道路上贡献力量。

  靖远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有文说:“我们纪念马克思,就是要缅怀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重温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在干部教育培训中加强对马克思主义学习、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为实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提供强大的思想武器。”共青团靖远县委书记宋兵鑫说:“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传播宣传马克思主义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组织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用先进思想和科学理论吸引青年、凝聚青年、引领青年,为服务大局贡献青春力量。”

  中国甘肃网5月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朱宇鲲) 平凉市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了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实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广泛展开学习讨论。

  “收看大会盛况,收获颇丰。”崆峒区纪委干部李琰表示,要把马克思主义理论和纪检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在岗位上作出应有的贡献。崆峒区白庙乡党政办副主任贾少虎说:“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为人民谋幸福作为根本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中国甘肃网5月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陈多) 陇南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收听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实况后纷纷表示,要高扬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做好各项工作。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和实践成果。”陇南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胡继明表示,作为党校理论工作者,一定要坚持党校姓党,坚守理论阵地,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积极组织马克思主义理论经典进课堂活动,使党校在宣传马克思主义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领导干部、开展专项理论研究以及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等方面发挥好作用。

  中国甘肃网5月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赵梅) 甘南州各级干部群众通过电视、手机客户端等平台,收听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直播实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大家一致认为,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甘南藏区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要在马克思主义科学真理的指引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思想引领,增强行动自觉,努力做马克思主义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信奉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为甘南藏区的科学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应有贡献。

精彩推荐

  • 甘肃多举措推进老旧住宅小区增设电梯 住宅加装电梯业主可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 甘肃多举措推进老旧住宅小区增设电梯 住宅加装电梯业主可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
  •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十次常务会议 研究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十次常务会议 研究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
  • 省政府与中信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林铎唐仁健会见孙德顺并出席签约仪式 省政府与中信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林铎唐仁健会见孙德顺并出席签约仪式
  • “红旗河”西部调水工程实施后  我国西北将平添2亿亩良田 “红旗河”西部调水工程实施后 我国西北将平添2亿亩良田
  • 兰州新区高科企业承担的国家863计划课题通过科技部技术验收(图) 兰州新区高科企业承担的国家863计划课题通过科技部技术验收(图)
  • 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庆五一  迎五四”文艺演出精彩纷呈(图) 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庆五一 迎五四”文艺演出精彩纷呈(图)
  • 兰州文理学院举行“讲好文理故事 坚定文化自信”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暨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文艺展演(组图) 兰州文理学院举行“讲好文理故事 坚定文化自信”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暨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文艺展演(组图)
  • 打通小微企业发展的金融“血脉”——甘肃省金融部门改善营商环境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纪实 打通小微企业发展的金融“血脉”——甘肃省金融部门改善营商环境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纪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第四届丝绸之路·马帮大会敦煌开幕
2   图解:揭秘甘肃神秘婚俗 男嫁女娶
3   李荣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
4   百年铁桥传经典 青春奋进新时代——兰
5   兰州战役:沈家岭的山头被打矮了两米多
6   甘肃省委网信办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
7   甘肃省7位优秀青年9个团组织获团中央表
8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
9   武威市委原副书记陶军锋涉嫌受贿被提起
10   【最甘肃】敦煌名吃驴肉黄面 游客在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