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西固区全面提升餐饮服务质量

18-05-08 09:4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刘昱

  原标题:西固区全面提升餐饮服务质量

  中国甘肃网5月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杜志超)昨日,记者从西固区食药监局了解到,该局通过严防、严管、严控餐饮食品安全风险,上重手、出重拳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全面提升西固区餐饮服务质量。

  “为落实餐饮服务提供者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提升餐饮服务质量水平。对全区1600余户餐饮服务提供者进行了约谈并提出要求。”西固区食药监局相关负责人说。除了加强对餐饮服务从业人员的宣传教育,西固区食药监局加强监督检查和抽检监测,强化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风险分级分类管理,加强日常监督检查和抽检监测,实现餐饮食品安全监管网格化、全覆盖。

  对于网络订餐这一新兴餐饮业态,严格落实网络第三方平台的管理责任,确保有专门机构和专职管理人员负责食品安全工作,确保入网餐饮服务提供者具备实体经营店、取得食品经营许可证,保证公示菜品和信息真实、加工菜品规范安全、食品容器和餐具清洁无毒、配送过程食物不被污染。

  此外,还加大对食品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加大无证餐饮和小餐饮整治力度,严厉查处使用来源不明食品原料、未经检验检疫或死因不明肉类及其制品及消费欺诈等违法行为;严厉打击假冒伪劣、掺杂使假、非法添加、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和使用“地沟油”等违法行为。此外,还开展量化分级提档升级、“明厨亮灶”提升改造、电子追溯平台应用等行动,提升餐饮服务质量水平。

精彩推荐

  • 沙场点兵扬我警威 兰州交警开展“大比武”(图) 沙场点兵扬我警威 兰州交警开展“大比武”(图)
  • 天水第二季群众广场文化展演启动 天水第二季群众广场文化展演启动
  • 徒步南山看秦州绿水青山游天水 徒步南山看秦州绿水青山游天水
  • 沙场点兵扬我警威 兰州交警开展“大比武”(图) 沙场点兵扬我警威 兰州交警开展“大比武”(图)
  • 酒泉阿克塞县小学为36名留守、困难儿童举办了留守儿童集体生日活动 酒泉阿克塞县小学为36名留守、困难儿童举办了留守儿童集体生日活动
  • 【脱贫攻坚——影像志】小康路上带头人(组图) 【脱贫攻坚——影像志】小康路上带头人(组图)
  • 马健培林经文画展将在兰展出 马健培林经文画展将在兰展出
  • 陇南徽县银杏树镇关坡村村民在育苗中心查看辣椒苗长势 陇南徽县银杏树镇关坡村村民在育苗中心查看辣椒苗长势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第四届丝绸之路·马帮大会敦煌开幕
2   图解:揭秘甘肃神秘婚俗 男嫁女娶
3   李荣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
4   百年铁桥传经典 青春奋进新时代——兰
5   兰州战役:沈家岭的山头被打矮了两米多
6   甘肃省委网信办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
7   甘肃省7位优秀青年9个团组织获团中央表
8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
9   武威市委原副书记陶军锋涉嫌受贿被提起
10   【最甘肃】敦煌名吃驴肉黄面 游客在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