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兰州张掖路小学庆祝建校80周年

18-05-07 08:1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张掖路小学庆祝建校80周年

  中国甘肃网5月7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崔亚明) 恰八十华诞,桃李满天下。今年是张掖路小学建校八十周年,5月6日,张掖路小学举办主题为“活力成长逐梦未来”全校运动会,全校师生以饱满的激情为母校庆生。

  学生素质操表演,彰显学生活力。二到五年级的同学们以少年特有的活力向母校汇报;六年级同学们的跆拳道表演一招一式刚劲有力,以新时代少年独有的自信请母校检阅;辛勤的老师和家长代表用一曲有氧舞蹈操为母校庆生,家长们组成的啦啦队鼓点铿锵,全力支持孩子们奋发向上……这些特色表演充分展现了张掖路小学坚持“和悦”教育理念,全校师生激情昂扬的精神面貌。

  张掖路小学始建于1938年,前身是由采善书局、同仁社、兴文社、丰黎昌等八社团创办的私立兴文小学,当时,该校是一所文风高雅、德学兼优的学校,为全城首屈一指的小学楷模。1952年兰州市教育局接管兴文小学,将学校更名为“公立兰州中华路第二小学”,1954年将学校定名为“张掖路小学”。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定西姑娘梁瑞打破女子50公里竞走世界纪录(图) 甘肃省定西姑娘梁瑞打破女子50公里竞走世界纪录(图)
  • 【兰州故事】飘香在岁月深处,一座城市的水果记忆(组图) 【兰州故事】飘香在岁月深处,一座城市的水果记忆(组图)
  • 习近平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讲话在甘肃引起热烈反响 习近平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讲话在甘肃引起热烈反响
  • 孙伟在陇南调研时强调:聚焦深度贫困奋力攻坚 确保如期建成全面小康 孙伟在陇南调研时强调:聚焦深度贫困奋力攻坚 确保如期建成全面小康
  • 长征沿线红色旅游城市联盟在白银会宁成立 凝聚永远的红飘带(组图) 长征沿线红色旅游城市联盟在白银会宁成立 凝聚永远的红飘带(组图)
  • 一季度甘肃全省金融运行总体平稳 实体经济融资成本保持较低水平 一季度甘肃全省金融运行总体平稳 实体经济融资成本保持较低水平
  • 林铎在白银兰州调研时强调:树牢创新发展理念 把握创新发展定位 进一步推动兰白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 林铎在白银兰州调研时强调:树牢创新发展理念 把握创新发展定位 进一步推动兰白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
  • 第二次青藏科考祁连山综合考察昨在兰大启动 多学科专家探访祁连秘境 第二次青藏科考祁连山综合考察昨在兰大启动 多学科专家探访祁连秘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第四届丝绸之路·马帮大会敦煌开幕
2   图解:揭秘甘肃神秘婚俗 男嫁女娶
3   李荣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
4   百年铁桥传经典 青春奋进新时代——兰
5   兰州战役:沈家岭的山头被打矮了两米多
6   甘肃省委网信办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
7   甘肃省7位优秀青年9个团组织获团中央表
8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
9   武威市委原副书记陶军锋涉嫌受贿被提起
10   【最甘肃】敦煌名吃驴肉黄面 游客在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