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红古区召开“七五”普法工作推进会

18-05-04 09:1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红古区召开“七五”普法工作推进会

  中国甘肃网5月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马进帅 通讯员 敬莹莹) 近日,兰州市红古区召开全区“七五”普法工作推进会,会议认真总结了全区“七五”普法前一阶段工作,分析研判了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特别是“七五”普法中期验收重点任务,推动普法工作取得新成效。

  红古区提出四点要求推进“七五”普法,即: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普法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二是突出普法重点,努力提高普法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加大创新理念,不断丰富普法工作的方式方法和载体阵地;四是理顺工作机制,健全完善普法工作的体制和机制。各镇街、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加强领导,明确目标,要在真抓实干,狠抓落实上下功夫。要主动担当抓落实,团结配合抓落实,创新作为抓落实,强化考核抓落实,扎实推进“七五”普法目标任务全面实现。

精彩推荐

  • 绿化国土美化乡村 兰州永登县武胜驿镇启动国土绿化行动(图) 绿化国土美化乡村 兰州永登县武胜驿镇启动国土绿化行动(图)
  • 酒泉市城区园林绿化工程总投资2.5亿余元 酒泉市城区园林绿化工程总投资2.5亿余元
  • 兰州西固区打响楼顶天线广告拆除行动(图) 兰州西固区打响楼顶天线广告拆除行动(图)
  • 天水秦安小曲面临传承之困 天水秦安小曲面临传承之困
  • 白银平川陶瓷小镇昨日开园 白银平川陶瓷小镇昨日开园
  • 毕加索版画艺术精品展日前在天水市博物馆开展 毕加索版画艺术精品展日前在天水市博物馆开展
  • 天水清水上线现实版“开心农场” 天水清水上线现实版“开心农场”
  • 泾河平凉段首次发现针尾鸭 泾河平凉段首次发现针尾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第四届丝绸之路·马帮大会敦煌开幕
2   “丝路明珠·兰州新区”群星演唱会成功
3   兰州战役:沈家岭的山头被打矮了两米多
4   H5 |超燃,有一个培训班刷爆了甘肃人的
5   清水县杨坪村: 脱贫路上,不让一个人
6   H5 |又到一年开班时,文县碧口百花开
7   H5 |这次碧口要出名了,一大波金句流出
8   世界航天日知识竞赛等你来!
9   H5 |地球一小时,你关灯了么?
10   H5 |放下手机,享受阅读的乐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