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将启动城关区9条路面病害道路整治改造工程

18-05-03 07:4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兰州市将启动城关区9条路面病害道路整治改造工程

  中国甘肃网5月3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刘琼 实习生 郑景) 5月2日,兰州晨报记者从兰州市发改委获悉,市发改委对兰州市城关区民主路、火车站西路、平凉路、自由路4条道路维修改造工程的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了批复,由市政工程服务中心负责办理其他相关手续并推进建设。

  据记者了解,此次维修改造的4条道路由于水损害、超载、重载、管道渗漏、开挖回填不利,有些路存在部分纵横向裂缝和龟裂,局部段沥青老化、水稳定性不足、油石比偏小、沥青面层松散等路面病害,严重制约了片区内经济的发展,影响了市民的正常生产及生活。接下来,将重点对该区域4条道路实施旧路铣刨罩面和拆除、旧路罩面、旧路翻建、人行道翻建、交通工程恢复等作业。

  另外,市发改委还同时批复了白银路、伏龙坪路、南昌二支路、徐家湾路、盐场路等5条道路整治工程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届时,将对该区域路面横向裂缝、局部路段坑槽以及基层裸露、面层松散龟裂等病害进行维修加固。

精彩推荐

  • 唐仁健在省农牧厅调研时强调:抓主抓重落细落小 全力以赴抓好产业扶贫工作 唐仁健在省农牧厅调研时强调:抓主抓重落细落小 全力以赴抓好产业扶贫工作
  •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全省经济和医疗改革等工作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全省经济和医疗改革等工作
  • 【陇原工匠】甘肃银光集团赵洪刚:精益求精 兵器工业集团关键技能带头人(图) 【陇原工匠】甘肃银光集团赵洪刚:精益求精 兵器工业集团关键技能带头人(图)
  • 增值税新政5月1日全面落地 甘肃省6万户纳税人将获政策红利(图) 增值税新政5月1日全面落地 甘肃省6万户纳税人将获政策红利(图)
  • “其水若酒”水墨汉唐庆五一书法美术作品展在酒泉肃州区开展(图) “其水若酒”水墨汉唐庆五一书法美术作品展在酒泉肃州区开展(图)
  • 鱼鹰现身敦煌市月牙泉镇总干渠合水鱼塘(图) 鱼鹰现身敦煌市月牙泉镇总干渠合水鱼塘(图)
  • 乌鲁木齐—敦煌—杭州航线开通 乌鲁木齐—敦煌—杭州航线开通
  • 2018版《丝路花雨》在敦煌全球首演 2018版《丝路花雨》在敦煌全球首演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36个税收“大礼包”助力甘肃省经济发展
2   图解:甘肃如何确保脱贫攻坚取得实效?
3   甘肃省委巡视组集中进驻7个市(州)20
4   【脱贫路上的故事(8)】梭梭农庄里的富
5   描绘美丽新画卷——平凉市发展全域旅游
6   林铎在甘肃省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
7   【我的中国梦】从大学教师到餐馆老板
8   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6月19
9   甘肃:五一出游带上这份出行参考8处旅
10   擦亮“天眼” 织密“地网”——张掖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