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2018年"凉州杯"全国桥牌公开赛在武威开赛

18-04-29 11:3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中国甘肃网4月29日讯 由中国桥牌协会、中共武威市凉州区委员会、武威市凉州区人民政府、武威市体育局、武威市文广局、武威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武威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主办,甘肃省桥牌协会承办,甘肃普康酒业集团、武威西营温泉度假村协办的2018年"凉州杯"全国桥牌公开赛于4月28日在武威市体育馆隆重开赛。来自北京、上海、天津、重庆等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的二百六十多名桥牌运动员齐聚五朝古都凉州,展开激烈角逐。

  原甘肃省十届人大副主任程有清、中国桥牌协会副主席徐双未、甘肃省桥牌协会主席曹长林、武威市人大副主任张承潜、武威市体育局局长李元国、武威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董事长陈晓峰、武威市委宣传部副副部长信美利、中共武威市凉州区委副书记李耕、中共凉州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高加志,凉州区人大副主任苏万俊、凉州区政府副区长李晓瑛、凉州区政协副主席赵永庆等凉州区有关领导出席了开赛仪式。

  武威市体育局局长李元国主持开赛仪式,中共凉州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高加志致欢迎辞,他对本次比赛在凉州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位运动员裁判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要努力将本届比赛办成高水平、有特色的一流赛事,激励凉州在更高的起点上建设"德城、文城、绿城、清城",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中国桥牌协会副主席徐双未在讲话中代表组委会和中国桥牌协会向49支参赛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合作主办赛事的中共武威市凉州区委员会、凉州区人民政府、武威市体育局、武威市文广局、武威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等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为比赛的筹备和组织工作做出辛勤努力的甘肃省桥牌协会和各位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慰问!他表示:中国桥牌协会将继续支持西部地区桥牌的推广和普及,促进桥牌运动在丰富西部地区人民业余文化生活,带动西部地区桥牌运动和旅游的融合发展,使桥牌在当地社会经济发展、精神文明建设等各个方面发挥积极的作用。本届比赛自4月28日开赛,经过10轮排位赛,7轮决赛决出冠军及各种名次,将于5月1日举行闭幕式。

  原甘肃省十届人大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程有清宣布:2018年"凉州杯"全国桥牌公开赛开赛。

精彩推荐

  • 迎“五一” 中建一局兰州城市公司开展劳模进项目活动(图) 迎“五一” 中建一局兰州城市公司开展劳模进项目活动(图)
  • 甘肃省折达公路考勒隧道40米隧段完成整改 4月27日解除交通管制全面恢复通车 甘肃省折达公路考勒隧道40米隧段完成整改 4月27日解除交通管制全面恢复通车
  •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中央领导同志讲话及省委有关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事宜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中央领导同志讲话及省委有关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事宜
  • 林铎在天水市调研时强调:紧盯时间节点抓实一户一策 坚决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林铎在天水市调研时强调:紧盯时间节点抓实一户一策 坚决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 酒泉肃州区举办区直机关庆五一职工广播操比赛(图) 酒泉肃州区举办区直机关庆五一职工广播操比赛(图)
  • 徒步踏青感受家乡美——酒泉肃北县举办民族风情徒步体验一日游(图) 徒步踏青感受家乡美——酒泉肃北县举办民族风情徒步体验一日游(图)
  • 酒泉:汉风唐韵盈古城(图) 酒泉:汉风唐韵盈古城(图)
  • 【陇原工匠】荣卫民:自强不息做新一代工人 【陇原工匠】荣卫民:自强不息做新一代工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36个税收“大礼包”助力甘肃省经济发展
2   图解:甘肃如何确保脱贫攻坚取得实效?
3   甘肃省委巡视组集中进驻7个市(州)20
4   【脱贫路上的故事(8)】梭梭农庄里的富
5   描绘美丽新画卷——平凉市发展全域旅游
6   林铎在甘肃省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
7   【我的中国梦】从大学教师到餐馆老板
8   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6月19
9   甘肃:五一出游带上这份出行参考8处旅
10   擦亮“天眼” 织密“地网”——张掖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