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迎“五一” 中建一局兰州城市公司开展劳模进项目活动(图)

18-04-29 11:1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中建一局兰州城市公司在兰州项目工地开展劳模进项目活动并发放节日慰问品

  中国甘肃网4月28日讯 (本网记者 张兰琴 文/图) 迎“五一”、学劳模,传承劳模精神、发扬工匠精神、争做行业先锋。4月28日下午,中建一局兰州城市公司在兰州项目工地开展劳模进项目活动,邀请全国劳模、省级劳模宣讲先进事迹,并为农民工代表发放了节日慰问品,活动受到了现场农民工的称赞。

活动现场向建筑一线农民工代表发放慰问品

  甘肃省总工会、甘肃省建筑业联合会、中建一局北京公司、中建一局兰州城市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向建筑一线的农民工代表发放慰问品,以此表达甘肃省总工会、甘肃省建筑业联合会及中建一局对基层建设者的慰问。

中建一局兰州城市公司总经理倪超斌致欢迎辞

  活动邀请了甘肃省省级劳动模范、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二厅副厅长雷明,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兰州交通发展建设集团城乡公交公司工会工作者吴永胜,全国劳动模范、兰州公交集团运营指挥中心班长何暻宣讲先进事迹。他们感人的经历生动诠释了兢兢业业、甘于奉献、善于创新、勇于争先的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展现了新时代劳动模范的风采。

活动邀请劳模代表宣讲先进事迹

  活动中,来自中建一局的员工代表李新刚、农民工代表王泉也发表感言。他们一致认为,虽然三位劳模代表来自不同的行业,但他们身上的劳模精神却是一脉相通的,劳模的事迹让他们备受鼓舞。作为中建一局的一名普通基层建设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爱岗敬业,并号召项目员工深入开展学习劳模精神的活动,为项目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建筑一线民工代表聆听劳模事迹宣讲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三位劳模在不同的行业践行着同样的工匠精神、先锋品格,以实际行动注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铮铮誓言。”中建一局北京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邱英武说,“我们中建一局就是要把这种劳模精神传递下去,带到我们的工程建设中,用一流的建筑品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智慧和力量” 。

中建一局北京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邱英武作总结讲话

精彩推荐

  • 何致远小朋友,我们和“大爱兰海基金会”一起为你祈福! 何致远小朋友,我们和“大爱兰海基金会”一起为你祈福!
  • 迎“五一” 中建一局兰州城市公司开展劳模进项目活动(图) 迎“五一” 中建一局兰州城市公司开展劳模进项目活动(图)
  • 甘肃省折达公路考勒隧道40米隧段完成整改 4月27日解除交通管制全面恢复通车 甘肃省折达公路考勒隧道40米隧段完成整改 4月27日解除交通管制全面恢复通车
  •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中央领导同志讲话及省委有关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事宜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中央领导同志讲话及省委有关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事宜
  • 林铎在天水市调研时强调:紧盯时间节点抓实一户一策 坚决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林铎在天水市调研时强调:紧盯时间节点抓实一户一策 坚决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 酒泉肃州区举办区直机关庆五一职工广播操比赛(图) 酒泉肃州区举办区直机关庆五一职工广播操比赛(图)
  • 徒步踏青感受家乡美——酒泉肃北县举办民族风情徒步体验一日游(图) 徒步踏青感受家乡美——酒泉肃北县举办民族风情徒步体验一日游(图)
  • 酒泉:汉风唐韵盈古城(图) 酒泉:汉风唐韵盈古城(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36个税收“大礼包”助力甘肃省经济发展
2   图解:甘肃如何确保脱贫攻坚取得实效?
3   甘肃省委巡视组集中进驻7个市(州)20
4   【脱贫路上的故事(8)】梭梭农庄里的富
5   描绘美丽新画卷——平凉市发展全域旅游
6   林铎在甘肃省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
7   【我的中国梦】从大学教师到餐馆老板
8   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6月19
9   甘肃:五一出游带上这份出行参考8处旅
10   擦亮“天眼” 织密“地网”——张掖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