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昨日在兰举行

18-04-27 08:46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我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昨日在兰举行

  中国甘肃网4月27日讯据西部商报报道(甘肃日报记者 朱婕 徐爱龙 张富贵) 甘肃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五一劳动奖大会昨日上午在兰州举行。

  会前,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省政协主席欧阳坚,省委副书记孙伟,省领导王嘉毅、陈克恭、何伟、康国玺等会见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与大家合影留念,并参观了先进模范事迹展览。

  孙伟在庆祝大会上讲话。他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省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孙伟强调,全省广大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努力在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谱写中国梦甘肃美好篇章伟大实践中砥砺奋进、建功立业。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树立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的理念,让劳动光荣、劳动伟大成为铿锵的时代强音,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汇聚强大正能量。要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踊跃投身我省经济社会建设各项事业,推动全面深化改革不断向纵深发展,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大力提升素质能力,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教育,立足岗位实践成长成才,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提供强有力人才支撑。要加大关心支持力度,为工会工作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

精彩推荐

  • 保护母亲河 共建兰州蓝——2018年义务植树活动在兰州开展(图) 保护母亲河 共建兰州蓝——2018年义务植树活动在兰州开展(图)
  • 甘肃省推出5类20项便民办税措施(图) 甘肃省推出5类20项便民办税措施(图)
  • 甘肃省出台36条税收措施 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图) 甘肃省出台36条税收措施 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图)
  • 甘肃省一季度经济运行“成绩单”出炉(图) 甘肃省一季度经济运行“成绩单”出炉(图)
  • 《甘肃省税收保障办法》5月1日起施行(图) 《甘肃省税收保障办法》5月1日起施行(图)
  • 一季度 甘肃纳税人享受减免退税75.92亿元(图) 一季度 甘肃纳税人享受减免退税75.92亿元(图)
  • 甘肃税务部门服务“一带一路”建设 让更多企业和产品走出去(图) 甘肃税务部门服务“一带一路”建设 让更多企业和产品走出去(图)
  • 第二届网络新闻通讯员培训班结业 农旅文电商扶贫创新发展模式引关注(组图) 第二届网络新闻通讯员培训班结业 农旅文电商扶贫创新发展模式引关注(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甘
2   兰州市永登县柳树镇:“心暖了,脱贫奔
3   酒泉金塔县光伏扶贫照亮脱贫路
4   中共中央印发《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
5   永登县房管局物业管理人员来兰观摩学习
6   H5 |仲春初四日 春色正中分
7   欧阳坚在西和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推
8   H5 |世界睡眠日,拯救“特困生”
9   图解:必读!林铎书记讲话中的20条金句
10   甘肃民企创新发展转型跨越 助推地方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