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将严肃整治“骑墙派”“官油子”

18-03-26 10:5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白银市将严肃整治“骑墙派”“官油子”

  中国甘肃网3月26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记者 李明娟)3月23日,白银市召开的2018年全市组织工作会议明确提出,要严肃整治工作中畏首畏尾、溜奸耍滑的“骑墙派”“官油子”,已在领导岗位的要坚决调整,情节严重的要严肃处理。

  白银市要求各级党委和组织部门把作风建设深度融入干部工作全过程,形成选拔看作风、培训讲作风、管理抓作风的机制和导向,克服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教育督促各级领导干部从自己做起,以上律下、层层带动,形成良好的“头雁效应”。目前,白银市已建立了“1+11+X”党内组织生活制度,党内组织生活日趋正常化,各级组织部门已承担起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责任;狠抓“两个覆盖”,“两新”组织覆盖率分别比全省提高4.48%、5.29%;全面落实乡村干部生活待遇各项政策规定,办公经费和村组干部报酬均高于全省标准;引进12名院士,建立院士工作站12个,超额完成年度柔性引进院士任务。

  会上,白银市还正式命名第二批201个党建引领奔小康行动先进示范点,重点以村和社区为主,深度贫困村原则上全覆盖。

精彩推荐

  • 庆阳宁县:做强苹果产业助推乡村振兴 庆阳宁县:做强苹果产业助推乡村振兴
  • 甘肃敦煌市首航节能塔式熔盐光热发电二期项目计划今年底投产并网 甘肃敦煌市首航节能塔式熔盐光热发电二期项目计划今年底投产并网
  • 酒泉肃州区戈壁农业发展侧记 酒泉肃州区戈壁农业发展侧记
  •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开展“爱绿护绿 我们在行动”活动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开展“爱绿护绿 我们在行动”活动
  • 陇南成县机场正式通航(图) 陇南成县机场正式通航(图)
  • 天水甘谷“燕家韭菜”走四方 天水甘谷“燕家韭菜”走四方
  • 科技进村 春耕备耕格外“热” 科技进村 春耕备耕格外“热”
  • 兰州 :整治共享单车乱停乱放 社区在行动 兰州 :整治共享单车乱停乱放 社区在行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甘
2   兰州市永登县柳树镇:“心暖了,脱贫奔
3   酒泉金塔县光伏扶贫照亮脱贫路
4   中共中央印发《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
5   永登县房管局物业管理人员来兰观摩学习
6   H5 |仲春初四日 春色正中分
7   欧阳坚在西和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推
8   H5 |世界睡眠日,拯救“特困生”
9   图解:必读!林铎书记讲话中的20条金句
10   甘肃民企创新发展转型跨越 助推地方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