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杨建忠调研新区园区建设:积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

18-03-26 08:3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积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

  市领导调研新区园区建设

  中国甘肃网3月2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张建平)3月25日,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深入新区秦川园区,就农业养殖发展、棚改安置、美丽乡村建设、精细化工项目选址等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调研。

  杨建忠先后走访了秦川园区万亩养殖基地及土地整理项目、秦川镇小横路棚改安置区项目、秦川镇新园村美丽乡村提升改造项目、秦川园区精细化工片区选址等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商讨解决项目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在秦川园区万亩养殖基地及土地整理项目现场,杨建忠强调,要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牢牢把握乡村振兴战略这个历史机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三农”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夯实打好现代农业产业基础,形成规模化、立体化、机械化的现代农业产业。

  在秦川镇小横路棚改安置区调研现场,杨建忠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严格按照拆迁安置标准,加强沟通协调,强化措施执行,依法依规、阳光透明,拆迁干部要用诚心耐心热心,设身处地地帮助群众、服务群众,想方设法、千方百计解决问题,造福百姓。

  在新园村美丽乡村提升改造项目现场,杨建忠边看现场边听汇报,并就秦川镇在建设美丽乡村中发展生态旅游产业和特色农业建设提出了具体建议。他强调,美丽乡村建设是一项综合系统工程,要做到整体规划,起点要高、标准要严,特色突出,力争达到全省样板。

  调研中,杨建忠还走访了永登县上川镇刘家井滞洪水库工程现场。

精彩推荐

  • 庆阳宁县:做强苹果产业助推乡村振兴 庆阳宁县:做强苹果产业助推乡村振兴
  • 甘肃敦煌市首航节能塔式熔盐光热发电二期项目计划今年底投产并网 甘肃敦煌市首航节能塔式熔盐光热发电二期项目计划今年底投产并网
  • 酒泉肃州区戈壁农业发展侧记 酒泉肃州区戈壁农业发展侧记
  •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开展“爱绿护绿 我们在行动”活动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开展“爱绿护绿 我们在行动”活动
  • 陇南成县机场正式通航(图) 陇南成县机场正式通航(图)
  • 天水甘谷“燕家韭菜”走四方 天水甘谷“燕家韭菜”走四方
  • 科技进村 春耕备耕格外“热” 科技进村 春耕备耕格外“热”
  • 兰州 :整治共享单车乱停乱放 社区在行动 兰州 :整治共享单车乱停乱放 社区在行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甘
2   兰州市永登县柳树镇:“心暖了,脱贫奔
3   酒泉金塔县光伏扶贫照亮脱贫路
4   中共中央印发《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
5   永登县房管局物业管理人员来兰观摩学习
6   H5 |仲春初四日 春色正中分
7   欧阳坚在西和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推
8   H5 |世界睡眠日,拯救“特困生”
9   图解:必读!林铎书记讲话中的20条金句
10   甘肃民企创新发展转型跨越 助推地方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