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质量工作会议召开 切实把“质量第一”落到实处 不断开创全市质量工作新局面

18-03-24 09:5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全市质量工作会议召开

  切实把“质量第一”落到实处不断开创全市质量工作新局面

  中国甘肃网3月2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魏奇峰 )3月23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全市质量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全省质量大会精神,总结2017年全市质量发展和质量强市创建工作,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胥波、何静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质量工作不仅是企业和产业核心竞争力的体现,也是一个地区、一个城市综合实力的反映,更关系到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和广大群众切身利益。各区县、各有关部门要立足全市发展大局,深刻认识和领会质量工作的重大使命、时代要求和战略意义,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切实增强做好质量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张伟文在讲话中指出,市委市政府印发的开展质量行动实施方案,对各项重点工作任务都进行了部署安排,各相关部门要按照方案要求,对照各自任务,通过聚焦创新、聚焦品牌、聚焦标准、聚焦管理、聚焦创建等方式狠抓质量,共同把我市质量工作提高到新水平。

  张伟文强调,质量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全市上下的齐抓共管,各行各业的协调配合,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各相关部门要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领导下,进一步健全机制、明确责任、创新举措,着力构建“政府主导、部门联动、企业主责、社会参与”的质量工作格局,努力推动全市质量强市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最后,张伟文强调,加强质量工作事关全局,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各区县、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把“质量第一”落到实处,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以质取胜,不断开创全市质量发展和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新局面,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市政府与各区县政府签订了2018年质量工作目标责任书。

精彩推荐

  • 兰州“三反一查”专项活动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图) 兰州“三反一查”专项活动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图)
  • 退休人员养老金今年继续上调 1.14亿人将受益 退休人员养老金今年继续上调 1.14亿人将受益
  • 2018年甘肃“省考”报名结束 截至昨日17时30分——竞争最激烈岗位557:1 2018年甘肃“省考”报名结束 截至昨日17时30分——竞争最激烈岗位557:1
  • 【三年决战奔小康】甘肃古浪:众志扶贫 戈壁成“城” 【三年决战奔小康】甘肃古浪:众志扶贫 戈壁成“城”
  •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全国两会及省委有关会议精神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全国两会及省委有关会议精神
  • 2017年甘肃省食品安全状况总体稳中向好  坚持“零容忍”确保舌尖上的安全(图) 2017年甘肃省食品安全状况总体稳中向好 坚持“零容忍”确保舌尖上的安全(图)
  • 【陇人相】笔墨横姿——闹中取静的文人墨客 【陇人相】笔墨横姿——闹中取静的文人墨客
  • 【陇人相】笔墨横姿——闹中取静的文人墨客 【陇人相】笔墨横姿——闹中取静的文人墨客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甘
2   兰州市永登县柳树镇:“心暖了,脱贫奔
3   酒泉金塔县光伏扶贫照亮脱贫路
4   中共中央印发《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
5   永登县房管局物业管理人员来兰观摩学习
6   H5 |仲春初四日 春色正中分
7   欧阳坚在西和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推
8   H5 |世界睡眠日,拯救“特困生”
9   图解:必读!林铎书记讲话中的20条金句
10   甘肃民企创新发展转型跨越 助推地方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