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东岗立交桥已全部封闭待防护施工完成后正式拆除重建

18-03-21 06:5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东岗立交桥已全部封闭待防护施工完成后正式拆除重建

东岗立交桥出现破损。

两侧桥头正在进行封闭。

记者航拍的东岗立交桥附近交通组织全貌。

  中国甘肃网3月2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师向东) 在兰州东大门屹立近30年后,东岗立交桥终于完成使命,即将拆除重建。3月18日、19日,记者走访了解到,3月17日23时起,施工单位中铁二十一局五公司项目部已对东岗立交桥两侧桥头进行封闭,并于19日起开始拆除前的防护施工,该项施工完成后将正式对东岗立交桥进行拆除。

  3月18日上午,记者来到东岗立交桥走访看到,甸子街丁字路口东侧已放置了一排防撞桶,除在路面右侧保留了一条可供公交车出入的通道外,其余路面已全部封闭。防撞桶前方竖着一块兰州市公安局的通告,提醒过往司机该桥已经封闭。在不远处的大桥西侧落地处,路面上摆放着已填装了砂石的防撞桶,除了偶有行人或骑车人走上桥面,这座在过去30年里承担着兰州东大门交通重任的大桥,已完全不复往日车水马龙的景象。

  现场施工人员告诉记者,3月17日23时起,中铁二十一局五公司项目部即组织工人开始对东岗立交桥两侧出入口进行封闭,3月18日上午已基本完成封闭工作。从3月19日起,施工人员将开始大桥拆除前的防护施工,待防护作业完成后,将全面展开桥体拆除作业。

  记者在现场看到,作为4路、12路、117路等多条公交线路的终点,东岗立交桥下仍停靠着众多的公交车辆。大桥拆除作业正式开始后,这些公交车辆将在何处停靠?记者采访中铁二十一局五公司项目部及公交集团了解到,目前双方正在加紧协商这一问题,待公交临时停靠场地确定后,将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

  据了解,按照施工计划,中铁二十一局五公司项目部将率先对东岗立交桥引桥进行拆除,预计到4月底完成引桥拆除,随后对主桥进行拆除。拆除作业完成后,将在原址新建一座双向6车道桥梁。

  记者 田蹊 首席记者 裴强 摄

精彩推荐

  • H5 |你关心的热点问题,部长们都回应了! H5 |你关心的热点问题,部长们都回应了!
  • 图解:总理记者会 这9句话真给力↓↓↓ 图解:总理记者会 这9句话真给力↓↓↓
  • 图解:总理记者会 这9句话真给力↓↓↓ 图解:总理记者会 这9句话真给力↓↓↓
  • 张掖临泽:牢筑“金网” 锁流沙 张掖临泽:牢筑“金网” 锁流沙
  • 天水麦积:千年双玉兰 缤纷飞玉麟 天水麦积:千年双玉兰 缤纷飞玉麟
  • 甘肃将进一步加强农村食品安全监管 重点整治六方面(图) 甘肃将进一步加强农村食品安全监管 重点整治六方面(图)
  • 【脱贫路上的故事】不脱贫就不脱钩 一个都不能落下 【脱贫路上的故事】不脱贫就不脱钩 一个都不能落下
  • 敦煌市飞天神韵戏曲艺术团为城乡居民送上秦腔大戏(图) 敦煌市飞天神韵戏曲艺术团为城乡居民送上秦腔大戏(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H5 | 敲重点 315知识在这里
2   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今日10时起网上报名
3   图解:关于宪法 习近平这10句话发人深
4   消费维权|押金迟迟不退 消费者投诉“酷
5   甘肃推动律所专业化发展 为当事人提供
6   聚焦“五个振兴”建好陇原乡村 ——访
7   甘肃汉简是历史文献的重要补充 ——访
8   甘肃省今年从优秀村干部中考录乡镇机关
9   李荣灿强调:加快推进铸造工业园建设努
10   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听范鹏代表推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