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市干部群众热议习近平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

18-03-19 14:45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3月17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第五次全体会议上,习近平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对此,我市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这是众望所归,民心所向。今后,大家将在习近平同志的带领下,继续开拓进取,撸起袖子加油干,再创新辉煌。

  “大国的扬帆远航,离不开掌舵者;民族的复兴征程,呼唤领路人。十八大以来,我国之所以能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得益于习近平同志的领航掌舵,得益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我作为一名退伍军人,将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向着新时代强军目标阔步前进。”退伍军人张建忠说。

  肃州区泉湖镇妇联副主席赵丽对全国“两会”中的很多场景印象深刻。“习近平同志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体现了党的主张,国家的意识,人民的心声。习近平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掌舵者。他急人民所急,想人民所想,替人民说话,为人民解忧。我坚信中华民族将在习近平同志的带领下进入一个全新时代。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将脚踏实地,努力奋斗,为新时代助力添彩。”赵丽说。

  肃州区委外宣办副主任刘蓉说:“习近平同志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是民心所向,众望所归。相信在习近平同志的带领下,我们的祖国会更加繁荣昌盛,我们的生活会更加幸福美满。作为宣传战线的一员,我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传递正能量,唱响主旋律,切实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加油鼓劲,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懈奋斗。”

  “习近平同志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更加坚定了我们的发展信心。目前,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酒泉故事文化创意产业园要实现持续健康发展,必须顺应发展大势,结合自身实际,挖掘酒泉的历史文化资源,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讲好酒泉故事。”酒泉故事文化创意产业园负责人王昊楠说。

  “习近平同志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我们衷心拥护、无比信任。我将始终以‘办人民满意的医院’为目标,牢固树立‘大健康’理念,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专业、便利的服务。”酒泉同济健康管理中心办公室主任刘维珠说。

精彩推荐

  • 【百姓说两会】王开国:造林育草 治理风沙 【百姓说两会】王开国:造林育草 治理风沙
  • 【聚焦两会】为精准脱贫开良方出对策 【聚焦两会】为精准脱贫开良方出对策
  • “2017最具影响力马拉松赛事排行榜”百强出炉兰马位居第四 “2017最具影响力马拉松赛事排行榜”百强出炉兰马位居第四
  • 李沛兴在天水调研时强调 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李沛兴在天水调研时强调 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 甘肃省开展公路路域环境整治专项行动 甘肃省开展公路路域环境整治专项行动
  • 一周看甘肃|甘肃省举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组图) 一周看甘肃|甘肃省举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组图)
  • 临夏州:春潮涌动农耕忙 临夏州:春潮涌动农耕忙
  • 碧水清流入画来——酒泉市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综述 碧水清流入画来——酒泉市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综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H5 | 敲重点 315知识在这里
2   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今日10时起网上报名
3   图解:关于宪法 习近平这10句话发人深
4   消费维权|押金迟迟不退 消费者投诉“酷
5   甘肃推动律所专业化发展 为当事人提供
6   聚焦“五个振兴”建好陇原乡村 ——访
7   甘肃汉简是历史文献的重要补充 ——访
8   甘肃省今年从优秀村干部中考录乡镇机关
9   李荣灿强调:加快推进铸造工业园建设努
10   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听范鹏代表推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