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廉政

派驻甘肃省林业厅纪检组:要以系统内查处的典型案例为镜鉴

18-03-19 08:15 来源:甘肃廉政网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派驻省林业厅纪检组:要以系统内查处的典型案例为镜鉴

  近日,派驻省林业厅纪检组召开厅系统干部警示教育会,集中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深刻剖析省林业厅系统近两年查处的违反“六大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

  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都要以系统内查处的典型案例为镜鉴,对照检查、深刻反思,始终保持冷静清醒、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强化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紧盯“关键少数”,层层压实责任,深化“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的运用,发现问题要及时提醒纠正,防患于未然。要加大监督监管力度,着力推进依法用权、规范用权,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加强制度建设和执行力度,形成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体制机制,以程序规范权力、以分权制约权力、以公开监督权力。要带头整治“四风”,巩固拓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发扬钉钉子精神,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以“五个整治”和“九严查”为重点,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

  (供稿 张志国)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南绕城高速开始路面建设 20座桥梁17条隧道已全部贯通(图) 兰州市南绕城高速开始路面建设 20座桥梁17条隧道已全部贯通(图)
  • 兰州市皋兰县什川镇好政策助力村民诗意栖居(图) 兰州市皋兰县什川镇好政策助力村民诗意栖居(图)
  •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唱山歌的“清洁工” 我的生活里总是欢声笑语!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唱山歌的“清洁工” 我的生活里总是欢声笑语!
  • 天水:唱山歌的“清洁工” 我的生活里总是欢声笑语! 天水:唱山歌的“清洁工” 我的生活里总是欢声笑语!
  • 【我奋斗 我幸福】“最美导游”传播甘肃之美 【我奋斗 我幸福】“最美导游”传播甘肃之美
  • 【三年决战奔小康】甘肃:让青春在脱贫攻坚中飞扬 【三年决战奔小康】甘肃:让青春在脱贫攻坚中飞扬
  • 甘肃省干部群众热烈拥护习近平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 甘肃省干部群众热烈拥护习近平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
  • 柴家峡黄河大桥钢箱梁首次顶推成功 柴家峡黄河大桥钢箱梁首次顶推成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H5 | 敲重点 315知识在这里
2   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今日10时起网上报名
3   图解:关于宪法 习近平这10句话发人深
4   消费维权|押金迟迟不退 消费者投诉“酷
5   甘肃推动律所专业化发展 为当事人提供
6   聚焦“五个振兴”建好陇原乡村 ——访
7   甘肃汉简是历史文献的重要补充 ——访
8   甘肃省今年从优秀村干部中考录乡镇机关
9   李荣灿强调:加快推进铸造工业园建设努
10   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听范鹏代表推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