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临泽县沙河镇多措并举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18-03-09 15:50 来源:中新网甘肃 编辑:张兰琴

【专题】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原标题:临泽县沙河镇多措并举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中新网甘肃新闻3月6日电 (通讯员 代鹏) 近日,临泽县沙河镇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采取得力措施,及早部署、狠抓落实,全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强化专题部署,做到主动作为。该镇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列入近期的重要工作议事日程。第一时间召开会议进行专题研究,及时成立了沙河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整合多方力量,强化上下配合,坚持协同作战,持续有效推动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发展。

  强化宣传发动,努力营造氛围。充分发挥标语、横幅、微信群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宪法、刑法、社会治安方面的法规以及与扫黑除恶相关的法律法规,并结合“党员固定活动日”等活动,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传达到千家万户,切实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声势。

  强化措施落实,确保除恶务尽。要求各村、社区迅速投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去,积极开展拉网式社会治安和矛盾纠纷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加强社会矛盾纠纷排查和黑恶势力摸排,及时化解矛盾纠纷,为维护和谐稳定构筑起“第一道防线”。

精彩推荐

  • @兰州安宁考生,记住7666952这个号码,关键时刻用得上! @兰州安宁考生,记住7666952这个号码,关键时刻用得上!
  •  “敦煌与丝绸之路上的文化交流”图片展在特拉维夫开幕 “敦煌与丝绸之路上的文化交流”图片展在特拉维夫开幕
  • 【关注2018甘肃高考】兰州交警护航高考 【关注2018甘肃高考】兰州交警护航高考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研究提出我省贯彻落实具体意见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研究提出我省贯彻落实具体意见
  • 《甘肃省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慢性病管理办法》出台 门诊慢特病补偿将不再设起付线 《甘肃省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慢性病管理办法》出台 门诊慢特病补偿将不再设起付线
  • 甘肃省启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 到2020年乡镇生活垃圾收集转运全覆盖 甘肃省启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 到2020年乡镇生活垃圾收集转运全覆盖
  •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上强调 鼓足干劲打硬仗 乘势而上再出发 奋力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压倒性胜利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上强调 鼓足干劲打硬仗 乘势而上再出发 奋力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压倒性胜利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学习和发行工作会议在兰召开 陈青出席并讲话(图)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学习和发行工作会议在兰召开 陈青出席并讲话(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探访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一线库站 感
2   甘肃省扶贫办公告
3   兰州城关警方缴获海洛因15.06克
4   唐仁健率甘肃代表团在四川学习考察脱贫
5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6   综合整治环境卫生 对不文明行为说不—
7   张伟文:做好新时代黄河文章 实现水润
8   2017年度甘肃新闻奖媒体融合奖项作品评
9   兰州:今年6月至明年5月—— 周末志愿
10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召开老年人权益保障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