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新区:千灯万彩迷人醉

18-03-02 18:29 来源:丝路明珠网 编辑:刘昱

【专题】网络中国节·元宵

  原标题:【网络中国节】兰州新区:千灯万彩迷人醉

  “千灯万彩迷人醉,金城盛装喜迎宾。”

  一场“辞旧岁、赞改革、立足新时代,迎新春、庆盛世、开启新征程”为主题的灯展在兰州新区展开。

  元宵佳节到来,金城兰州色彩斑斓、璀璨无比。祥和、幸福的气息扑面而来,市民们畅游灯海,浓浓年味闻声而至。

  主题灯会包含13个大型灯组和2个彩车,并有西部恐龙园的30组精品艺术灯组遥相辉映。灯展区分三个主题灯区,展示新区蓬勃发展景象及企业发展成果。新年篇——“盛世献歌金狗迎春”主题灯区展、幸福篇——“美丽新区幸福家园”主题灯区展、卡通篇——“欢天喜地童趣融融”主题灯区展;2号湖滨区沿线亮化部分绿地集团布展。

  《生态新区》灯组设计长度25米,宽5米,高5米,整个灯组呈现绿色主题,以及9个可爱的大熊猫,中间一个盛开的大花束孕育着一个球体,以鸽子做点缀。

  《金狗报春》灯组设计长度10米,宽5米,高4米,雕琢精细的大金狗下鸟语花香,斑斓夺目。

  《年年有鱼》灯组设计长度12米,宽4米,高4.5米,以“金鱼”为构造元素,一只巨大的金鱼腾空而起,顺势向着天空而去,浪花随之舞动,精美的造型灵动逼真。

  《起航》灯组是此次灯会最高的建筑灯组,气势恢宏,底下是浪花和鱼儿组成,上面由龙头船和建筑组成,象征着新的一年新区人乘风破浪,红红火火继续前行。

  (以上图片由网友提供)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 [甘肃新闻]甘肃医改:让百姓在家门口享受高品质医疗服务 [甘肃新闻]甘肃医改:让百姓在家门口享受高品质医疗服务
  • [甘肃新闻]时不我待 只争朝夕 开创新时代光辉业绩 [甘肃新闻]时不我待 只争朝夕 开创新时代光辉业绩
  • [甘肃新闻]奋进新时代 扛起新使命 甘肃省各界热议习近平主席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甘肃新闻]奋进新时代 扛起新使命 甘肃省各界热议习近平主席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 [甘肃新闻]今日春分 赏花踏青正当时 [甘肃新闻]今日春分 赏花踏青正当时
  • H5 |清明又近也! H5 |清明又近也!
  • H5|书香陇原小播报(04期)读书,让人间不冷,内心不寒 H5|书香陇原小播报(04期)读书,让人间不冷,内心不寒
  • 《新魏体千字文》首发式在兰举行 《新魏体千字文》首发式在兰举行
  • 植树节 兰州市榆中县金崖镇为马莲沟北面山体栽下6000棵树(图) 植树节 兰州市榆中县金崖镇为马莲沟北面山体栽下6000棵树(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甘
2   兰州市永登县柳树镇:“心暖了,脱贫奔
3   酒泉金塔县光伏扶贫照亮脱贫路
4   中共中央印发《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
5   永登县房管局物业管理人员来兰观摩学习
6   H5 |仲春初四日 春色正中分
7   欧阳坚在西和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推
8   H5 |世界睡眠日,拯救“特困生”
9   图解:必读!林铎书记讲话中的20条金句
10   甘肃民企创新发展转型跨越 助推地方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