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符合条件的民办托幼机构兰州城关区将实施“以奖代补”

18-03-02 08:11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符合条件的民办托幼机构城关区将实施“以奖代补”

  中国甘肃网3月2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马莉) 3月1日,兰州市城关区教育局对城关区2017年民办托幼机构“以奖代补”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7个工作日(3月1日~3月8日)。举报电话为8438121、8438538。按照要求,各项奖补资金需按规定管理和使用,并接受教育、财政、审计、物价等相关部门的监督检查,得到奖补的民办托幼机构次年度不得上涨保教费标准。

  据悉,城关区财政投入专项资金对符合条件的民办托幼机构实施2017年“以奖代补”,奖补项目分为六大类:

  一是对每月保教费低于1000元,2016年检成绩在70分以上,2017年常规工作成绩在80分以上的29所城关区普惠性民办幼儿园按类别标准给予生均保教费奖补,2017年已得到兰州市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奖补的园所本次不再重复奖补。

  二是对2016年度升级晋类的15所民办幼儿园按每所3万元的标准给予一次性奖励。

  三是对2017年兰州市教育局给予一次性投资300万元以上奖补的民办幼儿园,给予区级配套20万元补助。

  四是对150名城关户籍困难、残疾及农村区域入园幼儿给予保教费补助。

  五是对每月保教费低于800元,各街道结合2016年检情况和2017年常规工作推荐上报的76家幼儿托护点给予每点2万元的奖补。

  六是对承担城关区学前教育网络化管理的13个民办协作体中心园给予每园3万元的网络化管理工作经费补助。

精彩推荐

  • 图解:甘肃是这样“闹”元宵节的... 图解:甘肃是这样“闹”元宵节的...
  • 【我奋斗 我幸福】传承彩扎灯笼手艺 平凉老人坚守42载 【我奋斗 我幸福】传承彩扎灯笼手艺 平凉老人坚守42载
  • 甘肃省将起草“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 面向全省征集建议 甘肃省将起草“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 面向全省征集建议
  • 《兰州市机动车排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政府可合理控制机动车保有量 《兰州市机动车排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政府可合理控制机动车保有量
  • 抓实“一户一策” 打好脱贫攻坚战——甘肃省完善落实精准脱贫计划 抓实“一户一策” 打好脱贫攻坚战——甘肃省完善落实精准脱贫计划
  •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的具体意见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的具体意见
  • 酒泉瓜州:骏犬啸天 狗年生肖文物图片联展开展 酒泉瓜州:骏犬啸天 狗年生肖文物图片联展开展
  • 红川杯“年景年味年话·乡贤乡土乡愁”手机摄影大奖赛丨陇西县靛坪村社火民俗表演(图46期) 红川杯“年景年味年话·乡贤乡土乡愁”手机摄影大奖赛丨陇西县靛坪村社火民俗表演(图46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家国网聚·网络旺年】甘肃2018春节期
2   甘肃环县特色培训让贫困户脱贫有“术”
3   文化大拜年 扶志奔小康 ——甘肃通渭
4   庆阳剪纸——连接世界的文化纽带(组图
5   【三年决战奔小康】不放松 不停顿 不懈
6   庆阳:面对10万彩礼钱女方家长当场谢绝
7   【三年决战奔小康】脱贫攻坚 向全面小
8   【三年决战奔小康】以产业党建引领脱贫
9   临夏州贫困户马尔乃:我家的牛爱吃“面
10   图解:重磅!总投资8497亿 甘肃要用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