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甘肃省加快推进大规模国土绿化 今年完成营造林360万亩

18-03-01 09:0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我省加快推进大规模国土绿化

  今年完成营造林360万亩

  中国甘肃网3月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首席记者 孙建荣)“截至2017年底,祁连山保护区内的346项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完成327项,整改完成率94.5%。按照确保到2020年完成国土绿化1500万亩总任务要求,确保2018年完成营造林面积360万亩,其中幼林抚育150万亩,义务植树7500万株。”2月28日至3月1日,全省林业工作座谈会在兰州召开,会议总结了2017年全省林业工作完成情况,全面部署了2018年重点工作。

  据介绍,2017年,祁连山等全省林业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整治成效明显,国土绿化稳步推进,林业产业得到了快速发展。截至2017年底,除祁连山保护区外的其他林业系统自然保护区内的1100项生态环境问题,完成整改791项,整改完成率71.9%。2018年,我省将依法依规、坚决彻底抓好祁连山保护区和甘肃省其他林业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治,完成祁连山保护区346个、其他保护区1100个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完成祁连山保护区林草“一地两证”问题整改;推动尕海则岔等5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体制,健全黄河首曲等3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机构,督促健全大苏干湖等15个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机构;配合完成张掖黑河湿地保护区范围和功能区调整;加快中央环保督察和“绿盾2017”专项行动反馈意见等。

精彩推荐

  • 平凉崆峒山大景区:社火展演活动拉开帷幕(图) 平凉崆峒山大景区:社火展演活动拉开帷幕(图)
  • 兰州西固区:村里有了文化大舞台(图) 兰州西固区:村里有了文化大舞台(图)
  • 兰州西固村里有了文化大舞台 兰州西固村里有了文化大舞台
  • 【网络媒体走转改】定西香泉镇:蔬菜产业致富 脱贫户朱宗义的幸福生活(组图) 【网络媒体走转改】定西香泉镇:蔬菜产业致富 脱贫户朱宗义的幸福生活(组图)
  • 平凉崆峒山大景区举办的为期8天的社火展演 平凉崆峒山大景区举办的为期8天的社火展演
  • 【网络媒体走转改】记者手记:听百姓心声 感受幸福生活 【网络媒体走转改】记者手记:听百姓心声 感受幸福生活
  • 兰州市开展道德模范、兰州好人和文明家庭走访慰问活动 兰州市开展道德模范、兰州好人和文明家庭走访慰问活动
  • 兰州:耍社火、猜灯谜、闹元宵 全市祈福新生活(图) 兰州:耍社火、猜灯谜、闹元宵 全市祈福新生活(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家国网聚·网络旺年】甘肃2018春节期
2   甘肃环县特色培训让贫困户脱贫有“术”
3   文化大拜年 扶志奔小康 ——甘肃通渭
4   庆阳剪纸——连接世界的文化纽带(组图
5   【三年决战奔小康】不放松 不停顿 不懈
6   庆阳:面对10万彩礼钱女方家长当场谢绝
7   【三年决战奔小康】脱贫攻坚 向全面小
8   【三年决战奔小康】以产业党建引领脱贫
9   临夏州贫困户马尔乃:我家的牛爱吃“面
10   图解:重磅!总投资8497亿 甘肃要用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