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发扬忠于职守爱岗敬业精神 张安疆到春节值守单位慰问

18-02-22 10:15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发扬忠于职守爱岗敬业精神

  张安疆到春节值守单位慰问

  中国甘肃网2月22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记者 王国全) 2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安疆到部分春节值守单位慰问。

  副市长、肃州区委书记杨金泉及市政府秘书长张世俊等一同慰问。

  张安疆一行先后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肃州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市医院急救中心和肃州区环卫局,了解春节期间值班运行等情况,慰问春节值守公安干警、医护人员和环卫工人,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张安疆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广大公安干警、医护人员和环卫工人表示感谢。他说,春节期间,大家放弃与亲人团聚的时间,默默坚守在一线岗位,为城市正常运转和市民健康安宁作出了很大贡献,是最值得尊敬的人。

  张安疆说,过去一年,全市公安干警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认真履职,在服务百姓、社会维稳、敦煌文博会安保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业绩,多项成绩排在全省前列。广大交警不畏严寒酷暑,恪尽职守,为老百姓营造了平安有序的出行环境。广大医护人员和环卫工人兢兢业业、不辞辛苦,用心血和汗水守护全市人民的健康安宁和城市的和谐美丽。希望大家在春节期间继续发扬忠于职守、爱岗敬业的精神,做好值守工作,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慰问中,张安疆还向环卫工人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精彩推荐

  • 定西市岷县草畜产业拓宽群众致富路 定西市岷县草畜产业拓宽群众致富路
  • 甘肃安南坝野骆驼数量占全球三分之一 甘肃安南坝野骆驼数量占全球三分之一
  • 定西:高速公路上“不回家的人” 定西:高速公路上“不回家的人”
  • 今年兰州市计划实施PPP项目50个 今年兰州市计划实施PPP项目50个
  • 白银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 白银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
  • 甘肃:除夕夜急诊科很忙碌 甘肃:除夕夜急诊科很忙碌
  • 春节假期 甘肃省旅游业揽金64.5亿元 春节假期 甘肃省旅游业揽金64.5亿元
  • H5 |多条铁路将迎首次春运大考 哪些经过你家乡? H5 |多条铁路将迎首次春运大考 哪些经过你家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