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张安疆在酒泉玉门市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并调研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等工作

18-02-06 09:34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简化审批流程 提高办事效率

  张安疆在玉门市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并调研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等工作

  中国甘肃网2月6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记者 王国全) 2月4日,按照市委统一安排,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安疆到玉门市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党员,并调研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等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简化行政审批流程,提高政府办事效率,推动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向纵深发展。

  副市长、玉门市委书记陈炎人及市政府秘书长张世俊等一同走访慰问并调研。

  在玉门市民中心,张安疆查看了各功能服务区和电子政务平台运行情况,并重点了解了玉门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进程和改革成效。

  张安疆对玉门市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牢固树立方便群众和企业办事的理念,大胆探索创新,不断优化行政审批流程,提升服务质量,提高政府服务效能,全面推进落实省委、省政府“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的改革要求,全力打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让企业和群众切身感受到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实效。同时,要总结经验,积极做好宣传推广,为其他县市区提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样板。

  在玉门市赤金镇铁人村和天昊小区,张安疆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祝福。在询问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等情况后,鼓励他们要对生活充满信心,努力过上好日子,发挥共产党员的余热作用。

  随后,张安疆到清泉乡千亩人参果基地、润泽年处理13万吨危废固废项目、鲁玉10万吨液化石油气加工项目、赤金镇温室韭菜生产基地、艾朗风电科技风机叶片生产项目、科陆风光储电网融合验证示范项目等地查看重大项目建设等情况。

精彩推荐

  • 酒泉肃州区举办“送吉送福送春联 十九大精神进万家”活动(图) 酒泉肃州区举办“送吉送福送春联 十九大精神进万家”活动(图)
  • 平凉高速做好春运期间车辆行驶安全 平凉高速做好春运期间车辆行驶安全
  • 庆阳市民在东湖公园广场彩灯前拍照 庆阳市民在东湖公园广场彩灯前拍照
  • 定西:春寒漳韭香 俏销富武阳 定西:春寒漳韭香 俏销富武阳
  • 陇南徽县农民变“股民” 初尝利喜分红 陇南徽县农民变“股民” 初尝利喜分红
  • 甘肃省深入推进健康扶贫工程纪实 甘肃省深入推进健康扶贫工程纪实
  • 甘肃临夏突破水资源瓶颈 黄土坡点燃绿色希望 甘肃临夏突破水资源瓶颈 黄土坡点燃绿色希望
  • 甘肃省第一届中学生校园篮球联赛开赛(图) 甘肃省第一届中学生校园篮球联赛开赛(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