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红川杯“年景年味年话·乡贤乡土乡愁”手机摄影大奖赛丨天水麦积山:年味浓 秧歌闹新春(图25期)

18-02-22 10:3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成

【专题】2018年甘肃省新春走基层全媒体特别报道 【专题】2018我的春节我的家

麦积山下的秧歌表演 2月19日拍摄于天水麦积山

麦积山下的秧歌表演 2月19日拍摄于天水麦积山

行进中的秧歌队 2月19日拍摄于天水麦积山

行进中的秧歌队 2月19日拍摄于天水麦积山

行进中的秧歌队 2月19日拍摄于天水麦积山

麦积山下的年味 2月19日拍摄于天水麦积山

  作品名称:《天水麦积山:年味浓 秧歌闹新春》

  作者:杨成

精彩推荐

  • 酒泉阿克塞入园幼儿吃上免费餐(图) 酒泉阿克塞入园幼儿吃上免费餐(图)
  • 喜看酒泉肃州区观山村新貌(图) 喜看酒泉肃州区观山村新貌(图)
  • 30多年的坚守——记“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金淑梅(图) 30多年的坚守——记“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金淑梅(图)
  • 红川杯“年景年味年话·乡贤乡土乡愁”手机摄影大奖赛丨渭源社火闹春添喜庆(图47期) 红川杯“年景年味年话·乡贤乡土乡愁”手机摄影大奖赛丨渭源社火闹春添喜庆(图47期)
  • H5 |纯干货!带你看懂政府工作报告 H5 |纯干货!带你看懂政府工作报告
  • H5 |与你密切相关!2018年,中国要干这60件大事 H5 |与你密切相关!2018年,中国要干这60件大事
  • 红川杯“年景年味年话·乡贤乡土乡愁”手机摄影大奖赛丨张掖中心广场彩灯闪烁(图48期) 红川杯“年景年味年话·乡贤乡土乡愁”手机摄影大奖赛丨张掖中心广场彩灯闪烁(图48期)
  • 红川杯“年景年味年话·乡贤乡土乡愁”手机摄影大奖赛丨大红灯笼高高挂(图50期) 红川杯“年景年味年话·乡贤乡土乡愁”手机摄影大奖赛丨大红灯笼高高挂(图50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家国网聚·网络旺年】甘肃2018春节期
2   甘肃环县特色培训让贫困户脱贫有“术”
3   文化大拜年 扶志奔小康 ——甘肃通渭
4   庆阳剪纸——连接世界的文化纽带(组图
5   【三年决战奔小康】不放松 不停顿 不懈
6   庆阳:面对10万彩礼钱女方家长当场谢绝
7   【三年决战奔小康】脱贫攻坚 向全面小
8   【三年决战奔小康】以产业党建引领脱贫
9   临夏州贫困户马尔乃:我家的牛爱吃“面
10   图解:重磅!总投资8497亿 甘肃要用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