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永登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治违”活动

18-02-07 10:2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永登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治违”活动

  中国甘肃网2月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张旭永 特约记者 谭作高)记者走访永登县安委会了解到,自1月15日起至3月15日,永登县集中开展烟花爆竹领域安全生产“打非治违”专项行动,确保全县人民度过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据介绍,自1月15日起至3月15日,永登县集中开展烟花爆竹领域安全生产“打非治违”专项行动。永登县安委会部署各乡镇和各有关部门结合正在开展的“两会一节”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重点排查城乡结合部、出租房屋、废旧厂房、封闭式院落、废弃养殖场、集贸市场等可能出现非法生产、经营、储存烟花爆竹行为的场所。将有非法生产、经营烟花爆竹的闲置厂房及重点人员,以及私接动力电、家庭用电量异常、屋内有机械声响的房屋作为重点排查对象,登门检查、逐人过筛,严格落实管控措施,及时发现并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活动。

  该县还部署,农历腊月二十三、除夕、正月初一、初二、初三、初四、初五和十五,共计八天,每天从早上七时至晚上二十四时的时间段内可以燃放烟花爆竹,除夕当天可以延长到正月初一的凌晨二时,其余时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该县城关镇城市规划区域内为划定的限制燃放区域,重点范围是:县城主次干道及两侧100米内,包括民乐街、人民街、解放街(东街)、和平街(西街)、文昌路、煤建路(W-03号路)、卫生巷、新民街、友好路、引大路、祁连路、玫乡路、青龙路、民主街(大什字至北灵关桥头)、胜利街(大什字至玫乡路)、团结街(灵关南路至玫乡路)、滨河大道(灵关南路至高速公路出口)。

精彩推荐

  • 1月份甘肃全省肉菜价格呈季节性上涨态势 1月份甘肃全省肉菜价格呈季节性上涨态势
  • 兰州市将持续严管严查严处酒驾醉驾 兰州市将持续严管严查严处酒驾醉驾
  • 图解:定了!这笔1000亿的专项贷款 甘肃要用来干这事! 图解:定了!这笔1000亿的专项贷款 甘肃要用来干这事!
  • 河长制让兰州市安宁水清河畅岸绿景美(图) 河长制让兰州市安宁水清河畅岸绿景美(图)
  • 关注丨“咣当 咣当”记忆中的火车声缘何消失在中国铁路前行的足音中 关注丨“咣当 咣当”记忆中的火车声缘何消失在中国铁路前行的足音中
  • 庆阳:赶年集置年货 庆阳:赶年集置年货
  • 天水:繁“花”朵朵迎春来 天水:繁“花”朵朵迎春来
  • 工作时捡到财物 兰州两环卫工主动寻失主归还(图) 工作时捡到财物 兰州两环卫工主动寻失主归还(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