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春节期间兰州市允许燃放烟花爆竹时间、禁放禁售范围及零售网点公布

18-02-07 09:1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春节期间我市允许燃放烟花爆竹时间、禁放禁售范围及零售网点公布

  中国甘肃网2月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伊晓明)2月6日上午,根据市安委会《关于印发兰州市2018年春节期间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市政府新闻办、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2018年春节期间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新闻发布会。会上通报了2018年春节期间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以及2018年春节期间兰州市允许燃放烟花爆竹时间和禁放禁售烟花爆竹区域范围、禁止经销燃放烟花爆竹产品目录和全市114家烟花爆竹零售网点名单。

  按照《兰州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结合兰州市大气污染防治和烟花爆竹安全经营、安全燃放实际,2018年春节期间兰州市城关区、七里河区、安宁区、西固区允许燃放烟花爆竹的时间:农历腊月二十三(2月8日)、除夕(2月15日)、正月初一至初五(2月16日至2月20日)、正月十五(3月2日),共计八天,每天从上午七时至晚上二十四时的时间段内可以燃放烟花爆竹,除夕当天可以延长到正月初一的凌晨二时,其余时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据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安监局副局长邢磊介绍,2018年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管控,管理部门提前谋划,坚持环保优先,持续压减烟花爆竹零售网点数量;层层落实责任,将烟花爆竹安全监管纳入城市网格化管理;严把准入门槛,持续提升零售网点安全条件。希望广大市民能够积极配合,发现非法烟花爆竹储存、销售的情况,主动及时举报,举报电话是0931-12350。

  全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范围,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区域,禁止经销、燃放烟花爆竹产品目录,核准允许经营烟花爆竹的114户零售网点详见今日4、5版。

精彩推荐

  • 庆阳:赶年集置年货 庆阳:赶年集置年货
  • 天水:繁“花”朵朵迎春来 天水:繁“花”朵朵迎春来
  • 工作时捡到财物 兰州两环卫工主动寻失主归还(图) 工作时捡到财物 兰州两环卫工主动寻失主归还(图)
  • 兰州:驾驶未售轿车备假临牌上路 遇查强行“冲卡”拖行交警5米 兰州:驾驶未售轿车备假临牌上路 遇查强行“冲卡”拖行交警5米
  • “坚守岗位,我们在路上”——兰州交警坚守一线为春运保驾护航(图) “坚守岗位,我们在路上”——兰州交警坚守一线为春运保驾护航(图)
  • 定西渭源艺术教育方兴未艾 定西渭源艺术教育方兴未艾
  • 兰州市2018年“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启动(图) 兰州市2018年“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启动(图)
  • 兰州城关区30个灯组为市民奉献39天灯光美景 兰州城关区30个灯组为市民奉献39天灯光美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