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州人大常委会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

18-02-05 15:2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州人大常委会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

  中国甘肃网2月5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记者 李鹏飞)近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安锦龙主持会议。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才让当智,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瑞平、杨建国、杨志才,党组成员、秘书长董燕青出席会议。

  会上,董燕青就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作了说明,并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党组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州委督导组、州纪委派驻第五纪检组相关负责人作了指导讲话。

  安锦龙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是在常委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洗涤了思想,净化了灵魂,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安锦龙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原原本本地学习、逐字逐句地研究,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其核心要义,在研读中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学出纪律规矩,真正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继续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倾听群众呼声,了解基层干部群众的所想所急所盼,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要以务实管用的举措抓好问题整改,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加强党组班子自身建设,增强班子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机关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作出表率。

  会前,还召开了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专题研讨会。安锦龙、才让当智、李瑞平、杨建国、杨志才及董燕青分别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以及“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作了交流发言。

精彩推荐

  • 红川杯“年景年味年话·乡贤乡土乡愁”手机摄影大奖赛丨陇南文县碧口镇红红火火迎新春(图) 红川杯“年景年味年话·乡贤乡土乡愁”手机摄影大奖赛丨陇南文县碧口镇红红火火迎新春(图)
  • 红川杯“年景年味年话·乡贤乡土乡愁”手机摄影大奖赛丨戌狗、花灯闹新春(图) 红川杯“年景年味年话·乡贤乡土乡愁”手机摄影大奖赛丨戌狗、花灯闹新春(图)
  • 昆明=西宁=敦煌三地间往返航班开通(图) 昆明=西宁=敦煌三地间往返航班开通(图)
  • 酒泉肃州区:群众购置年货(图) 酒泉肃州区:群众购置年货(图)
  • 酒泉:春节临近年味浓 暖冬暖城暖人心(组图) 酒泉:春节临近年味浓 暖冬暖城暖人心(组图)
  • 酒泉:金狗贺岁 锣鼓喧天迎新春(图) 酒泉:金狗贺岁 锣鼓喧天迎新春(图)
  • 兰州市质监局联合多部门开展春节前农副市场计量监督检查 保证市场秩序公平公正(组图) 兰州市质监局联合多部门开展春节前农副市场计量监督检查 保证市场秩序公平公正(组图)
  • 年味|年货市集(图) 年味|年货市集(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