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运载家具微货着火 巡逻交警帮忙灭火

18-02-02 09:2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运载家具微货着火 巡逻交警帮忙灭火

  中国甘肃网2月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桑杰才让 文/图)2月1日9时10分许,东岗交警大队民警在定西南路执行巡逻任务,当至东方红影城楼下时,发现一辆载运家具的微货车货厢内货物着火,而且越着越大,然而驾驶人和乘客并未察觉火情,仍继续向前行驶。

  看到火情后,民警马上下车追上货车并要求驾驶人立即停车。此时,火苗已窜起很高,民警不顾危险,急忙打开绳索,将着火的家具推下车灭火,驾驶人员也迅速灭火。大约15分钟后,在民警、过往行人、驾驶人的合力扑救下,火星才被扑灭。民警对车内拉载的货物进行详细的检查,确认再无着火的可能后,帮助驾驶人将货物抬上车。由于民警发现及时、处置迅速得当,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及更大损失。

精彩推荐

  • 灯光璀璨的酒泉阿克塞县城夜景(图) 灯光璀璨的酒泉阿克塞县城夜景(图)
  • 兰州一“外卖小哥”伪造驾照 兰州一“外卖小哥”伪造驾照
  • 酒泉肃北县举行“践行十九大 真情送温暖”帮扶慰问活动(图) 酒泉肃北县举行“践行十九大 真情送温暖”帮扶慰问活动(图)
  • 兰州:10年限塑令遭遇尴尬 白色污染依旧我行我塑 兰州:10年限塑令遭遇尴尬 白色污染依旧我行我塑
  • 30名“德润白银·最美人物”受表彰(附名单) 30名“德润白银·最美人物”受表彰(附名单)
  • 兰州:机器人服务员亮相水果超市 兰州:机器人服务员亮相水果超市
  • 小陇|花语浪漫 这样的手捧花见证甜蜜时刻可好(组图) 小陇|花语浪漫 这样的手捧花见证甜蜜时刻可好(组图)
  • 庆阳市第二届大众高山滑雪比赛在陇东冰雪健身基地举行 庆阳市第二届大众高山滑雪比赛在陇东冰雪健身基地举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