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机器人服务员亮相水果超市

18-02-02 09:0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机器人服务员亮相水果超市

  中国甘肃网2月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申亮 文/图)2月1日,在雁滩路新开业的“爱上水果”超市,4款服务机器人吸引了众多消费者,更是让很多孩子恋恋不舍。

  站在门口的迎宾机器人“小芳”每有顾客进门便颔首问好;导购机器人等客人输入店内水果信息后,可介绍店内水果种类和价格,全程陪顾客购物;高不过1米可唱歌聊天的机器人是用来陪顾客的,也可提供附近的餐饮服务信息。记者看到,这款机器人也可作投影仪,还有一款送餐机器人。

  据介绍,现在劳动力成本越来越高,机器人可代替劳动力不仅节约成本,还可以招徕顾客。

精彩推荐

  • 赏灯会品美食看演出 这个年西固足够热闹 赏灯会品美食看演出 这个年西固足够热闹
  • 兰州车站春运首日 多项服务举措让旅客体验更美好(图) 兰州车站春运首日 多项服务举措让旅客体验更美好(图)
  •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一次会议闭幕 林铎唐仁健出席 欧阳坚主持并讲话 孙伟出席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一次会议闭幕 林铎唐仁健出席 欧阳坚主持并讲话 孙伟出席
  • 兴隆山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兰州榆中举行(图) 兴隆山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兰州榆中举行(图)
  • 兰州车站春运首日 多项服务举措让旅客体验更美好(图) 兰州车站春运首日 多项服务举措让旅客体验更美好(图)
  • 兰州:运载家具微货着火 巡逻交警帮忙灭火 兰州:运载家具微货着火 巡逻交警帮忙灭火
  • 灯光璀璨的酒泉阿克塞县城夜景(图) 灯光璀璨的酒泉阿克塞县城夜景(图)
  • 兰州一“外卖小哥”伪造驾照 兰州一“外卖小哥”伪造驾照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