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平凉市专项整治烟花爆竹市场

18-01-29 10:16 来源:中国甘肃网-平凉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我市专项整治烟花爆竹市场

  中国甘肃网1月29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 (记者 吕娅莉) 记者1月25日获悉,全市工商系统近期专项整治烟花爆竹市场。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132人次,检查经营门店86户,发放责令整改通知书6份,取缔无照经营摊点4户,办理经济违法违章案件1件,罚款1000元。

  专项整治的重点是: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对干部职工和经营户的宣传教育,宣传引导经营户不经营销售。倡导清洁、安全、绿色、环保理念。重点加强对商场、超市、烟花爆竹经营门店等场所的专项检查,坚决取缔证照不全、无照经营行为。突出重点区域、重点场所,深入开展烟花爆竹市场专项执法检查,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经营行为,切实维护市场秩序。进一步加强与公安、城管配合协作,组织开展联合执法检查,提高监管执法效能,充分发挥整体优势,形成监管合力。充分发挥“12315”举报电话作用,及时受理消费者申诉、举报,切实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精彩推荐

  • 2018年“百姓乐”春节联欢晚会在庆阳市政府礼堂演出 2018年“百姓乐”春节联欢晚会在庆阳市政府礼堂演出
  • 定西:高原掌纹 定西:高原掌纹
  • 临夏州:把文化的欢乐送到基层去 临夏州:把文化的欢乐送到基层去
  • 甘肃:销售代表、会计、文员岗位最吃香保洁员、锅炉工等岗位“难招人” 甘肃:销售代表、会计、文员岗位最吃香保洁员、锅炉工等岗位“难招人”
  • 省内各地本周仍多降雪天气 省内各地本周仍多降雪天气
  • 兰州:年味渐浓 兰州:年味渐浓
  •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一次会议在兰州胜利闭幕(组图)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一次会议在兰州胜利闭幕(组图)
  •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一次会议闭幕 委员们走出会场(组图)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一次会议闭幕 委员们走出会场(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庆阳市宁县2017年立案查处侵害群众利益
2   图解:2018年甘肃继续为民兴办10件实事
3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
4   【中国甘肃网】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
5   2018考研初试成绩2月公布
6   甘肃临夏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大力引进种植
7   2017年度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
8   【聚焦2018年甘肃两会】甘肃省十三届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林
10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