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画报 >> 往期回顾

小陇画报|12张航拍图片告诉你,《纽约时报》《国家地理》为什么纷纷推荐甘肃?(51期)

18-01-15 17:2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甘肃省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网络媒体大型主题宣传活动

张掖丹霞地质公园 林文钦 摄

  编者按:

  最近,甘肃惊艳了世界,《纽约时报》《国家地理》纷纷推荐。

  在《纽约时报》发布的“2018全球必去的52个目的地”榜单中,甘肃位列其中,排名第17位,是中国唯一入选的省份。这是甘肃继荣登“2017亚洲最佳旅行目的地”榜首之后的又一项荣誉。《国家地理》则以长接片的拍摄方式,几近完美地呈现了甘肃白银难言的壮美。

  壮美甘肃、魅力陇原、多彩河西、富饶陇东、陇上江南……这些甘肃最具代表性的自然与人文景观再次成了人们热议的话题。就连长期生活在这片热土的甘肃人都眼前一亮,犹如从未用心打量过脚下的这片土地一般。

  在本期小陇画报中,将通过一幅幅精美的航拍图片,带你领略一个让你惊艳感动的绚丽甘肃。

  2018,绚丽甘肃欢迎您!

甘南迭部扎尕那 赵英斌 摄

甘南阿万仓湿地 于保民 摄

白银景泰黄河石林 王复库 摄

张掖民乐扁都口油菜花海 林文钦 摄

酒泉风力发电场

甘南玛曲大草原 常铭 摄

敦煌雅丹地貌

甘肃西大河水库风光 张掖宣传部供图

兰州水车园 翟荣生 摄

敦煌月牙泉

甘南临潭冶海秋色 钟建龙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