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兰州城市学院学生获雪雕比赛三等奖

18-01-11 11:0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文良

  原标题:兰州城市学院学生获雪雕比赛三等奖

  中国甘肃网11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耿睿) 1月10日记者从兰州城市学院获悉,第五届“冬之韵”全国大学生雪雕比赛不久之前在哈尔滨太阳岛落下帷幕。该校荣获优秀组织奖,由美术与设计学院指导老师冯楠和三位同学袁慧星、陈宇、赵李红组成的代表队在零下20多摄氏度的寒冷室外环境下,历时4天共同创作的雪雕作品《时空穿越》荣获三等奖。

  据悉,本届全国大学生雪雕比赛由中国艺术教育促进会、第30届哈尔滨太阳岛国际雪雕艺术博览会组委会联合主办,共有来自13所高校的18支代表队参加。比赛为全国的大学生搭建一个参与冰雪活动和冰雪艺术创作的平台,丰富全国大学生的文化生活,展示大学生的艺术才华,从而促进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精彩推荐

  • 昆明=西宁=敦煌三地间往返航班开通(图) 昆明=西宁=敦煌三地间往返航班开通(图)
  • 酒泉肃州区:群众购置年货(图) 酒泉肃州区:群众购置年货(图)
  • 酒泉:春节临近年味浓 暖冬暖城暖人心(组图) 酒泉:春节临近年味浓 暖冬暖城暖人心(组图)
  • 酒泉:金狗贺岁 锣鼓喧天迎新春(图) 酒泉:金狗贺岁 锣鼓喧天迎新春(图)
  • 兰州市质监局联合多部门开展春节前农副市场计量监督检查 保证市场秩序公平公正(组图) 兰州市质监局联合多部门开展春节前农副市场计量监督检查 保证市场秩序公平公正(组图)
  • 年味|年货市集(图) 年味|年货市集(图)
  • 图解:定了!这笔1000亿的专项贷款 甘肃要用来干这事! 图解:定了!这笔1000亿的专项贷款 甘肃要用来干这事!
  • 兰州皋兰县全民健身大拜年举办网货年货节 兰州皋兰县全民健身大拜年举办网货年货节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