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西北师大学子获全国“助学·筑梦·铸人”征文二等奖

18-01-11 11:0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文良

  原标题:西北师大学子获全国“助学·筑梦·铸人”征文二等奖

  中国甘肃网11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耿睿)近日,全国第四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暨国家新资助体系实施十周年主题征文颁奖活动在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举行,西北师大传媒学院2014级苟立峰同学的文章《两个雨天》荣获二等奖。

  据悉,全国第四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活动由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中国银行和中国青年报社联合举办,共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50名、三等奖150名,优秀组织奖100名。活动以“中国梦·谁的青春不奋斗”为主题,旨在大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及助学工作成效,鼓励受助学生奋发向上、砥砺自强,进而在广大学生中间传递自尊自强、感恩奉献的正确价值观。

精彩推荐

  • 昆明=西宁=敦煌三地间往返航班开通(图) 昆明=西宁=敦煌三地间往返航班开通(图)
  • 酒泉肃州区:群众购置年货(图) 酒泉肃州区:群众购置年货(图)
  • 酒泉:春节临近年味浓 暖冬暖城暖人心(组图) 酒泉:春节临近年味浓 暖冬暖城暖人心(组图)
  • 酒泉:金狗贺岁 锣鼓喧天迎新春(图) 酒泉:金狗贺岁 锣鼓喧天迎新春(图)
  • 兰州市质监局联合多部门开展春节前农副市场计量监督检查 保证市场秩序公平公正(组图) 兰州市质监局联合多部门开展春节前农副市场计量监督检查 保证市场秩序公平公正(组图)
  • 年味|年货市集(图) 年味|年货市集(图)
  • 图解:定了!这笔1000亿的专项贷款 甘肃要用来干这事! 图解:定了!这笔1000亿的专项贷款 甘肃要用来干这事!
  • 兰州皋兰县全民健身大拜年举办网货年货节 兰州皋兰县全民健身大拜年举办网货年货节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