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卫计委开展大病理赔和健康扶贫政策宣传活动

18-01-10 14:54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州卫计委开展大病理赔和健康扶贫政策宣传活动

  中国甘肃网1月10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记者 陈礼娟) 为进一步提高我州医疗保障水平,着力提升广大群众对健康扶贫政策的知晓率,近日,州卫计委组织相关业务人员与太平洋人寿保险甘肃分公司工作人员,共同开展了为期3个月的大病保险现场理赔和健康扶贫政策宣教活动。

  活动期间,宣教人员分别深入临夏市、康乐、积石山、东乡、广河县等的乡(镇)政府和乡(镇)卫生院,采取现场宣讲、发放资料、张贴海报等形式进行政策宣传。同时,积极与新农合经办人员联系,在办理新农合报销的同时,对符合条件的大病保险人员介绍报销流程和地点,发放大病保险宣传资料。截至目前,现场咨询群众达到10万人次;查出漏登记患大病咨询群众760人,通过宣传受理资料80份,赔付金额达25.9万元;联系到没有即时结报的患者68人,全部给予了报销。

精彩推荐

  • 临夏州和政县加大技能培训力度 临夏州和政县加大技能培训力度
  • 图解:定了!2018年兰州要办这些事↓↓ 图解:定了!2018年兰州要办这些事↓↓
  • 送新衣祝福满满  浙江大溪二小新年新衣抵达甘肃(组图) 送新衣祝福满满 浙江大溪二小新年新衣抵达甘肃(组图)
  • 甘肃省中药材交易中心上线运营启动暨战略合作方签约仪式在兰举行(图) 甘肃省中药材交易中心上线运营启动暨战略合作方签约仪式在兰举行(图)
  • 定西市安定区做强做大产业 马铃薯翘首走世界(图) 定西市安定区做强做大产业 马铃薯翘首走世界(图)
  • 定西:“三讲三送”到家门义写义画暖民心 定西:“三讲三送”到家门义写义画暖民心
  • 凝心聚力谋发展 ——庆阳市经济社会发展综述 凝心聚力谋发展 ——庆阳市经济社会发展综述
  • 甘肃省新设4个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甘肃省新设4个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航拍定西:雪后初霁美如画
2   李宏亚当选兰州市政协主席
3   张掖肃南县“信义奶奶”窦兰英打工替女
4   甘肃省纪委通报4起不担当不作为和弄虚
5   兰州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
6   “三变”拓开富民路——庆阳市庆城县农
7   张掖山丹:女子“黑户”十多年民警帮忙
8   天水麦积区中滩镇:大雪封山 校长带着
9   甘肃启动新一轮“厕所革命” 未来三年
10   今年兰州城区多条道路及桥梁将于下月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