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城关地税二局“学思践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8-01-05 10:5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李彤(见习)

  原标题:兰州市城关地税二局“学思践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中国甘肃网1月5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记者 张守科 金琦 金城)兰州市城关地税二局通过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通过网站、微信微博、展板等刊载相关评论、解读,以党组会、支部会、党小组会等形式,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力求学深悟透。同时结合十九大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确定的新任务、新措施,深入思考新时代税收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就报告提出的“深化税收制度改革,健全地方税体系”等部署要求开展讨论,弄通道理、畅通思想,进一步增强做好税收工作的时代性、创新性、发展性。

  为了践行实干精神,将学习十九大精神和当前地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扎实做好组织收入、“放管服”改革,纳税服务和党建等工作,认真对照年初目标,查弱项、补短板,确保全年各项工作目标顺利完成。根据新修订的《党章》,进一步加强对本单位党的建设的领导,切实履行好政治领导责任,坚定自觉将上级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同心同德、同向同力做好地税本职工作。

精彩推荐

  • 【摄影】逐梦2018(组图) 【摄影】逐梦2018(组图)
  • 环卫工人在西峰区长庆路清扫路面积雪 环卫工人在西峰区长庆路清扫路面积雪
  • 天水五台山 天水五台山
  • 雪落天水 雪落天水
  • 图解:今日小寒!在最冷的日子里 这七个部位要保护好! 图解:今日小寒!在最冷的日子里 这七个部位要保护好!
  • 兰州市轨道公司公开发行15亿元企业债券 兰州市轨道公司公开发行15亿元企业债券
  • 出彩甘肃人:奋战20年的老刑警是破案高手也是发明能手 出彩甘肃人:奋战20年的老刑警是破案高手也是发明能手
  • 甘肃省任免一批干部 甘肃省任免一批干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蒲永能同志任甘肃省委委员、常委
2   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3   【陇人骄子】候选人:张家兵
4   “工行杯”感动甘肃·2017十大陇人骄子
5   【陇人骄子】候选人:刘念
6   【陇人骄子】候选人:王小敏
7   【陇人骄子】候选人:於若飞
8   【陇人骄子】候选人:李晓梅
9   【陇人骄子】候选人:窦兰英
10   甘肃全省11个市州完成旅游“局”改“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