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头条 >> 观察 >> 生态

陇南武都:引领社会风尚美化城市环境

18-01-05 09:5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马翔

  原标题:引领社会风尚美化城市环境

  为深入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切实增强广大市民创建文明城市的文明意识、参与意识,陇南市武都区进一步加大公益广告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在市、区广泛营造了创建文明城市良好氛围。让公益广告既起到宣传教化的作用,又达到提升城市文化品位的效果,成为引领社会风尚、美化城市环境、展示城市新貌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图为东江水公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景观。

  本报通讯员 何彦峰 崔砺/摄

精彩推荐

  • 甘肃省调整电价支持清洁能源供暖 对环保节能用电设备供暖的居民和非居民用户实行分时价格政策 甘肃省调整电价支持清洁能源供暖 对环保节能用电设备供暖的居民和非居民用户实行分时价格政策
  • 陇南武都:引领社会风尚美化城市环境 陇南武都:引领社会风尚美化城市环境
  • 【摄影】逐梦2018(组图) 【摄影】逐梦2018(组图)
  • 小陇画报|陇南康县女娶男嫁  成为中国婚嫁习俗的一朵奇葩(49期) 小陇画报|陇南康县女娶男嫁 成为中国婚嫁习俗的一朵奇葩(49期)
  • 【记者关注】广厦千万间 百姓俱欢颜——甘肃省棚户区改造工作侧记 【记者关注】广厦千万间 百姓俱欢颜——甘肃省棚户区改造工作侧记
  • 图解:今日小寒!在最冷的日子里 这七个部位要保护好! 图解:今日小寒!在最冷的日子里 这七个部位要保护好!
  • 兰州皋兰石洞镇涧沟村首开公交车 村民自发给车辆披红 兰州皋兰石洞镇涧沟村首开公交车 村民自发给车辆披红
  • 兰州市首个门牌楼在詹家营村落成(图) 兰州市首个门牌楼在詹家营村落成(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蒲永能同志任甘肃省委委员、常委
2   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3   【陇人骄子】候选人:张家兵
4   “工行杯”感动甘肃·2017十大陇人骄子
5   【陇人骄子】候选人:刘念
6   【陇人骄子】候选人:王小敏
7   【陇人骄子】候选人:於若飞
8   【陇人骄子】候选人:李晓梅
9   【陇人骄子】候选人:窦兰英
10   甘肃全省11个市州完成旅游“局”改“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