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廉政

兰州七里河:前11月信访举报呈“三增三明显”态势

17-12-22 10:48 来源:甘肃廉政网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七里河:前11月信访举报呈“三增三明显”态势

  今年1至11月,七里河区纪委共收到信访举报271件(重复件62件),其中,上级转交200件,自收71件,信访举报呈现“三增三明显”态势。

  “三增”,即信访总量与去年同期216件相比,同比增长25.5%;上级转交200件,与去年同期138件相比,同比增长44.9%;重复件62件,与去年同期45件相比,同比增长37.8%。

  “三明显”,即线索来源渠道明显拓宽。在受理渠道中,来信占信访举报总量的37.27%;来访、来电、网络举报占信访举报总量的36.16%;其他方式(巡视巡察移交、督办、民情通、审计移交、明察暗访等)占总量的26.57%。署名举报明显增多。至目前共受理署名举报125件,占信访举报总量的46.13%,与去年同期80件相比,同比增长56.25 %。反映廉洁纪律的问题线索明显突出。从目前立案数据分析,违纪问题类型主要集中在违反廉洁纪律等方面,违纪人数为49人,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48.98%。

  (供稿 张葆荣)

精彩推荐

  • H5 |冬至大如年 “数九寒冬”养生需注意哦 H5 |冬至大如年 “数九寒冬”养生需注意哦
  • 图解:今日冬至 这份最新最全的习俗养生送给你↓↓ 图解:今日冬至 这份最新最全的习俗养生送给你↓↓
  • 酒泉阿克塞县首期50兆瓦高温槽式熔盐光热发电项目施工现场(图) 酒泉阿克塞县首期50兆瓦高温槽式熔盐光热发电项目施工现场(图)
  • 酒泉瓜州县开展“一家带百家 共学十九大”宣讲活动(图) 酒泉瓜州县开展“一家带百家 共学十九大”宣讲活动(图)
  • 加大民生投入 建设幸福家园——酒泉瓜州县2017年惠民实事全面完成(图) 加大民生投入 建设幸福家园——酒泉瓜州县2017年惠民实事全面完成(图)
  •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酒泉:党的十九大精神送到家(图)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酒泉:党的十九大精神送到家(图)
  • 兰州市城关区联合整治段家滩路马路市场(图) 兰州市城关区联合整治段家滩路马路市场(图)
  • 兰州市第八届“一碗饺子温暖一座城”冬至公益活动启动 兰州市第八届“一碗饺子温暖一座城”冬至公益活动启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央媒体看甘肃】甘肃:创新补齐贫困
2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3   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4   走出国门 甘肃陇东苹果成群众增收“金
5   赶着羊群奔小康——庆阳市庆城县发展肉
6   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7   文明新风拂山乡——庆阳市创新思路推动
8   图解:定了!甘肃这三年学前教育要这么
9   今年庆阳市宁县引导群众种植蔬菜23.1万
10   庆阳市宁县:“三纠三促”专项行动整改
分享到